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探险者协会>>炉石传说新式萨满卡组!冒险模式专用!

炉石传说新式萨满卡组!冒险模式专用!

作者:路牛甲 来源:NGA 发布时间:2014-07-24 16:34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炉石传说新式萨满卡组,蜘蛛区萨满卡组

用萨满做完5H,T7猎拿下H大蜘蛛后,个人的新超生萨总算是弄好了,于是上天梯打。

现在一天下来,感觉天梯五以上除了主要的德贼,术士真是茫茫多,还是带双蜘蛛蛋的那种。然后不知为何就吊打了= =遇上4,5个全胜(有局我银币蜘蛛2费银色银色3费蜘蛛撞出小蜘蛛上狼魂直接全场爆炸w) 。

萨满在这个版本的确增强了。硬解2大地震击2妖术,前者是能配合法强赚节奏的优秀沉默输出,后者强力硬解加伪嘲讽。面对NAXX后可能到来的亡语环境,萨满游刃有余。

卡组详情:

新卡点评:

动物园的蜘蛛蛋,个人想说对于这是一张拖节奏的卡。对面花2费,出个蛋蛋,少了2的场攻,然后喘息的余地来了。往往在蛋撞出蜘蛛时,对面局势已去。

对于鬼灵和全需,K神说过2费仆从对于萨满都是意义甚微的;不过在快攻环境里,2费上个鬼灵或是全需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赚图腾是在中后期局势稳得时候干的事,而不是开场送给对面快攻。

打一些后期,小德什么的完全不吃力(注意横扫线,场上一血怪尽可能少),2地震2妖术在那,还有自杀锤。不过不要自杀锤用的太奔放,适当用场攻解场保持脸的安全。

对嗜血,在下想说它依然卡手,不过是很好的选择。毕竟这个卡组场攻略低,只能靠火舌提起来,以后调试会改进的。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