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探险者协会>>炉石传说蓝白牧师轻松虐过普通军事区

炉石传说蓝白牧师轻松虐过普通军事区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4-08-07 09:22

一号BOSS:教官拉苏维奥斯

牧师打教官可以说是相当简单,上去就有两个0/7,牧师心灵之火满、神圣之灵满、加上治疗之环和光明之泉,可以很容易将学徒变成强大的战力,教官果断给学徒跪了。

二号BOSS:收割者戈提克

阿古斯和日怒满编,因为对方的随从死后,会出一些鬼灵XXX,攻击是0,但是有不少的血量,利用阿古斯和日怒,打造成墙,然后可以带上恐狼、中士、团长、心灵之火,让这些随从变成强大的战斗随从,灭可以带一张,痛可以满编。

神圣新星也要带好。另外带一些基础的随从即可,需要注意的是,BOSS有腐蚀术,所以不要把苹果放在一个篮子里,尽量用数量优势一点一点击杀对手。

三号BOSS:天启四骑士

科多兽、痛、满编,另外注意带中士和灭,因为BOSS有复仇奥秘,死掉一个骑士,会吧另外一个+3+2,变成4攻的,这时候可以用中士、或者心灵之火等来灭掉。

科多不解释,直接踩死一个。另外可以带上心灵震爆和惩击,来补刀或者最后秒BOSS。前期可以找一些嘲讽随从过来过渡一下。另外BOSS有忏悔,用血色十字军、麦田等可以比较好的应对。

也可以考虑带AC,补刀救赎。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