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探险者协会>>炉石传说准纯白牧师奇迹通关英雄模式军事

炉石传说准纯白牧师奇迹通关英雄模式军事区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4-08-07 09:23

这次的军事区难度有增无减啊,纯基础卡几乎是不可能的,2号戈提克更是连蓝白卡也很难打过。本攻略依然直接英雄难度攻略和心得,这次多了一个小视频,望大家能喜欢。

军事区一号boss教官拉苏维奥斯:

英雄技能1费打4导致低费随从很难站住场,3费10/2的武器打脸双倍也注定了砍一刀就悬了,还好boss给了我们两个0/7嘲讽,这是牧师的最爱呀!

除了心灵之火,其他都是基础卡。打起来费点劲。

打法:起手留盾、神圣之灵、心灵之火,如果boss1费跳硬币,那么我们可以3费把学员招过来;如果没跳硬币,其实最好的方法是重来,因为即使拽过来也很难赢了,不拽过来必定会被符文巨剑打脸。最好的情况就是1费盾,2费神圣之灵,3费控制水晶、双心灵之火,不过这种情况几乎碰不到。一般3费被迫拽过来,然后软泥怪武器喷掉,慢慢打。楼主我第一把就过了,然后录视频时候连跪好几次,微调卡组好几次,然后用这套卡组过的。

细节:2费神圣之灵和3费心灵之火是关键,若没有这两张,基本是不行的。

军事区二号boss收割者戈提克:

纳克萨玛斯有史以来最难boss,因为没有任何打AI技巧可言,全凭技术硬过,需要的是不太糟糕的卡组加上过硬的控场技术和一点点的运气。这个 boss我实在没办法用白卡打了,如果用纯白,胜率绝不会超过10%,赢了也没有任何意义。不过最后还是用廉价蓝白牧师勉强过了。蓝白牧师能过全靠了 TC130这张神卡,只有用这张卡平稳度过前期,才能在后期一点点磨死boss。

卡组依然是超级廉价,6白2蓝剩下都是基础卡和NAXX奖励。但不是纯白真是超级遗憾,而且胜率不能保证,总之只是说能过,但不好用。

细节:先小怪试腐蚀术,最大化利用对方的憎恶和蹒跚的食尸鬼,用好古拉巴什狂暴者。给大家提供思路而已。

军事区三号boss天启四骑士:

很意外的,这次守区boss反而不是很强力,只要用点小技巧简直是轻而易举。

没有注意死亡领主居然是蓝卡……不过也是免费的啦,不要太在意(只要过了普通军事区都有的卡,不可能没有的吧……)。需要的卡:沉默、猫头鹰、战利品(不必要但有效)。破法者貌似也行,不过不好用(群体驱散是蓝卡,没有入选)。

打法:仅需一点小技巧:沉默。把可恶的骑士沉默掉,不就可以直接打脸啦!14点血绝对是分分钟就打倒的货。而且我们牧师有强大的心灵震爆,抽到两张的话不要太爽……起手留沉默、猫头鹰、痛,沉默留到收尾,防止被一个复仇(奥秘)崩盘。1费北郡是送的,费个技能还是随从攻击都是好的。2费痛或猫头鹰,运气好3费就可以打脸了,6费左右就可以结束战斗。

细节:死亡领主在这里是神卡,boss没有随从,负面效果完全没有。先上小怪把痛耗掉(一般有两张),然后死亡领主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总结:军事区因为2号的缘故,整体难度比上两个区还难。不过我的廉价牧师攻略依然会继续,因为我有特别的虐AI技巧嘛!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