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天天炫斗>>游戏礼包>>天天炫斗微信礼包 关注腾讯移动游戏中心

天天炫斗微信礼包 关注腾讯移动游戏中心微信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9-05 14:3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天天炫斗 天天炫斗微信礼包 天天炫斗专属礼包

天天炫斗关注腾讯移动游戏中心微信领取专属礼包

不想错过游戏福利吗?想要新作测试资格吗?准备好为游戏中的趣闻轶事乐翻天了吗?

锁定腾讯移动游戏官方微信,腾讯旗下全线游戏资讯尽在掌握,即时获得游戏福利、测试、活动相关信息,做手游大玩家!

什么,竟然还有专属礼包可领?!马上关注腾讯移动游戏中心,可以领取:

3000金币!

20装备碎片!

10个一级宝箱!

关注就送哦~

方式一:

扫二维码,关注“腾讯移动游戏中心”公众号:

方式二:

在查找公众号页面,输入“腾讯移动游戏中心”,添加关注。

礼包领取方法:

进入公众号后点击“福利中心”按钮,收到活动链接后点击“这里”,即进入帐号绑定页面,点击游戏图标右侧的“绑定”按钮。

然后选择操作系统和帐号平台。

用QQ帐号绑定的用户,“确认”提示信息后,填写帐号信息登陆,成功后会返回平台选择页面,这时需要退出到公众号页面,再次点击“福利中心”。

用微信帐号绑定的用户,帐号绑定成功后,同样需要退出到公众号页面,再次点击“福利中心”。这时可以看到天天飞车的福利中心了。点击图标即可进入礼包领取页面,点“领取”按钮,奖励将直接发送到游戏内哦。

好了,不多说了,大家赶紧去试试吧!

布雷泽专题  仓木熏专题  布鲁专题  凯瑟琳专题
 天天炫斗辅助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推荐:

天天炫斗新职业凯瑟琳点评 凯瑟琳要不要购买

天天炫斗布鲁快速升级解析

天天炫斗祈福系统抽橙装规律分享

天天炫斗三大职业技能详细解析 哪个人物好

天天炫斗布鲁快速升级技巧 布鲁怎么获得

天天炫斗布鲁60级大招混沌献祭实用性评测

天天炫斗布鲁30级连招推荐 布鲁技能搭配点评

天天炫斗仓木熏PVE技能加点及技能搭配攻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天天炫斗专区:http://www.40407.com/ttxd/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