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刀塔传奇>>热门攻略>>刀塔传奇守矿阵容推荐 守矿阵容怎么搭配

刀塔传奇守矿阵容推荐 守矿阵容怎么搭配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9-23 11:2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守矿阵容怎么搭配 刀塔传奇守矿用什么阵容好

刀塔传奇藏宝洞穴在后期资源获取中拥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宝藏的争夺避免不了战斗,因此我们需要合理的搭配阵容。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遇到过自己找的矿被别的玩家所占领,那么如何搭配好自己的阵容不被别人夺矿呢?

玩家阵容按照人数我们分为2种,一种是单人防守,一种是多人防守。

单人防守的宝藏最直观的就是等级。在我们看到防守阵容的第一眼,就可以对防御阵容进行一个战力评估,如果战力差不多的情况下就需要用到我们的阵容合理搭配了。

防守阵容有四种:

1、法师队:

没错,就是远征法系国家队。面对法师队伍,我们可以派上物理队伍或者沉默流上场,比如:敌法,巨魔,沉默等。

2、物理队:

这样的阵容在竞技场中也很常见,不过没什么惊讶的,发展至今,刀塔传奇里大部分的队伍可以分为两类:适合远征的和适合竞技场的。这样的物理队伍比较难攻破,保险起见,需要用2波阵容,第一波消耗,第二波决胜。

3、暴力混搭队:

这类阵容最难攻破。所以一般我们都会选择分阵容破之,必须集中火力破开人马的防御。

4、生存混搭队:

面对这样的队伍我们可以用法师队暴力输出克制。

多人防守的时候通常要比单人防守的宝藏容易夺取,原因很简单,多人防守中一般会出现短板,我们用这块短板来积攒能量,可以让我们的队伍越级挑战,比对手低上3、4个等级都是无惧的。

更多精彩推荐:

刀塔传奇新版本藏宝地穴玩法体验 新版本矿收益怎么样

刀塔传奇90级前远征阵容推荐 教你轻松通关远征

刀塔传奇2.1.0版本觉醒英雄技能实用性解析

刀塔传奇平民法系aoe阵容 远征无压力

刀塔传奇纯物理流阵容 再强也怕菜刀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刀塔传奇专区:http://www.40407.com/dtcq/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