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刀塔传奇>>热门攻略>>刀塔传奇矿改后收益如何 用数据统计告诉

刀塔传奇矿改后收益如何 用数据统计告诉你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9-24 11:4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刀塔传奇宝藏地穴修改攻略 刀塔传奇矿改后收益怎么样 刀塔传奇矿改数据解析

矿改之后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我不去评论这次的矿改怎么样,我只用一组7天的钻石收入及消耗的对比数据,给大家呈现矿改之后的收益到底是如何?不喜勿喷,谢谢大家。

首先,不需要再那么激动了,矿改之前有好多人都抢不到矿,楼主我也是拼手速拼不过会里的屌丝们,他们左手右手都好使,完全拼不过,每天手机一响就去看手机,都要得手机响铃综合征了。现在不需要了,很轻松,所以这次矿改,我真心可以睡个好觉了。

其次,本次矿改后收入变得稳定,矿改的第一天,收益不稳定,最少我出过10小时给2钻石,最多10小时给87钻石的,第二天官方稳定了收益的数据,这真是极好的,至少不会让我总那么激动和气愤了。心情好,身体就好,身体好,吃嘛嘛香。

那么这次矿改到底哪些人是收益高,哪些人是收益低的呢,我们可以看数据表格,切听楼主慢慢算来:


从数据中可以看的出来,每日的矿石收入平均在310左右,楼主有一天脸黑只得了220,那么通过数据的采集约有65%的钻石收入是通过24小时的采集,每个10小时 我大概 有2个10多个钻 2个 20 或者 30的钻石,还有偶尔40多个的时候,余下的35%的钻石,都是出于面包掠夺。说实话掠夺有的时候比采矿合适多了。嘘,小点声,别让KF知道。面包,我要面包~~~

那么,钻石,去哪儿了

1、楼主我不追求JJC高排名,平时可以排在100多我就挺高兴,这几天小黑橙色后突然稳定在50-100左右,所以首先我们要先确定我们的JJC排名的钻石奖励。每日90-150收入。

2、月卡,这个我觉得是必须的,0元党可以略过,每日120收入。

3、每日你的消耗,你是2体,5体,6体,重置几个副本。楼主我是正常6体,重置副本3次,90之前加个点金,现在不加了,每天很固定的560钻的消耗。

4、 这样算下来,我们就可以知道了,每天520左右的总钻石收入,综合平均每天310的钻石采矿收入,我竞技场打的高一些了,这周才收益67钻,如果竞技场打的低一些,可以说是负数的收益,那么这样的话如果想不赔就要少买一些体力,或者不要像我这样浪费钻石也许就好一些

那么我是不是可以得出以下结论:

1、对于正常的6体3重置,钻石略赔。

2、对于正常的5体3重置,钻石正好。

3、对于正常的5体以下3重置,钻石有不错的收益。

4、对于高于6体3重置的,钻石收益太少。

5、平均每天约310的钻石采集(包含掠夺)

6、要维持自己保持钻石够用,就要计算好自己的体力需求。

所以,这次的矿改,不能说好,也不能说不好,只能说钻石收入更稳定化了,金币收入更多了(这是官方为了洗练先挖的坑吗?),各人有各人的玩法和不同,不同玩法有不同的收益。收益的高低完全取决于你体力的购买次数,重置的次数,额外销售的钻石数量。

所以,收益高低,你自己决定!希望这组数据可以给一些迷茫的人带来一些支持。

谢谢大家

更多精彩推荐:

刀塔传奇新版本藏宝地穴玩法体验 新版本矿收益怎么样

刀塔传奇90级前远征阵容推荐 教你轻松通关远征

刀塔传奇2.1.0版本觉醒英雄技能实用性解析

刀塔传奇平民法系aoe阵容 远征无压力

刀塔传奇纯物理流阵容 再强也怕菜刀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刀塔传奇专区:http://www.40407.com/dtcq/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