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剑灵OL>>新闻资讯>>剑灵天下四杰争霸赛

剑灵天下四杰争霸赛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4-09-24 09:39

剑灵天下四杰争霸赛奖励,剑灵比赛怎么报名,剑灵有什么比赛

近日《剑灵》携手英特尔、蓝钻,举行“英特尔杯天下四杰争霸赛”,只要热爱比武的玩家都能参与其中,引领潮流的游戏玩法、华丽的场景画面、拳拳到肉的打击感,《剑灵》将全面为你呈现。本次赛事采用传统的1V1模式,通过各大区竞赛后,最终的全国四大区前2将晋级全国8强,天下四杰将从这8位玩家中选出,除了诱人的万元RMB厚礼,前4还将获得高端笔记本电脑!

英特尔杯天下四杰争霸赛

寻找天下四杰 剑灵争霸赛火爆开启

力王洪玄公、武神千甄拳、剑仙飞月、幻鬼易云山在《剑灵》中被称为“天下四杰”,此次游戏将进行全民海选寻找玩家中的“天下四杰”,英特尔杯天下四杰争霸赛火爆开启,期待下一个四杰的诞生。玩家比武个人积分达到1400分以上即可至活动页面报名,并能获得游戏礼包一份,内含耀眼的白青山脉钥匙、六角宝石箱等大礼。

华丽战斗公平竞争 全新一代谁与争锋

为了彰显《剑灵》公平公正的竞技精神,四杰争霸赛采用1V1比赛模式,赛制:初赛(8强)BO3淘汰赛,决赛(4强)BO5双败赛,赛场:比赛服比武场。由裁判组织进行抽签淘汰赛,划分初赛的比赛顺序,且比赛的角色装备统一生成并现场发放帐号,玩家不使用任何药品、解控符、武器宝石,以游戏内胜负机制判断胜负。

万元大奖丰厚礼包 等你参与

报名参赛的玩家在大众竞赛后,将会由全国四大区前2名晋级下一轮,10月25日举行8强淘汰赛,最后举行全国冠亚军决赛。四大区区域赛1—3名将获得千元RMB奖励、实物周边、游戏礼包,而最终的天下四杰将分别获得万元大奖及超高配置的外星人游戏本一台。

战出名!目前《剑灵》英特尔杯天下四杰争霸赛已全面启动,欢迎广大灵芝呼朋引伴参与其中,豪礼大奖等你领取。

更多精彩点击:

剑灵白青拳师武器选择

剑灵刺客列传之玩法全解攻略

剑灵南天国全职业新秘籍详解

剑灵刺客卡刀叠毒输出技巧攻略

剑灵白青全部武器性能属性数据详解

返回剑灵首页请点我》》》》》》》》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