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武将攻略>>攻城掠地真甘宁新武将怎么样?真甘宁评价

攻城掠地真甘宁新武将怎么样?真甘宁评价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2-15 10:59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真甘宁怎么样,攻城掠地真甘宁,攻城掠地真甘宁介绍

众多猜测,乱了诸多玩家的心,最终尘埃落定,真.甘宁将在153级出场,依然挑动着几多人的心弦,今日百玩勇士,数万玩家中脱颖而出,第一个吃到螃蟹,出了真.甘宁,让我们得以一睹胡须满颊的老甘宁的真颜。

真.甘宁,153级出场,获得条件,打过153级副本且成功掉落惊澜刀,可将原本的武将甘宁升级为真.甘宁,原本的甘宁等级保持不变。

真.甘宁,属性统75,勇80,水域地形,水域地形加成25%,战法固若金汤,打4排。

最被人诟病的是真.甘宁竟然会被司马懿反弹战法,这彻底的把甘宁排除在国战之外了,最起码谁都不会傻乎乎的刷甘宁影子等着别人来反弹,我能想到的就是弱国拿来清理影子,但是前提是血战或者不被对手拉影子废掉战法。所以为了对得起首发的真神将称号,我必须称呼甘宁为比武神将,否则有什么用呢?

当然就其属性来说,75的统不算低了,80的勇目前高居第一,那么比武中同级别对手使用司马懿的可能性几乎为0,此外面对高统的甘宁能否在平砍中战胜甘宁尚很难说,所以高手使用司马懿出场的几率几乎为0,那么高战法伤害再加上高勇的甘宁在比武中将大有可为,关键就在于抵挡的概率有多大了,可以预见140级甘宁109的勇,有几个对手面对甘宁敢放战法?周瑜不要想了,觉醒的张飞关羽也要犹豫一下吧?没有战法的武将在挨了一记甘宁大炮之后还想在拼刺刀中获胜,难度可想而知,我目前想到的克制甘宁的办法唯有对拼甘宁,亦或者太史慈对拼战法。

国战中已经不要期待真。甘宁发挥作用了,那么本届比武有几位大神能亮出真甘宁,哪位大神又能神勇发挥神甘宁亮瞎各位观众的钛合金眼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玩家交流群 384036317 欢迎加群文明讨论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