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武将攻略>>攻城掠地关于吕布的个人看法 新武将吕布

攻城掠地关于吕布的个人看法 新武将吕布点评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1-30 10:3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攻城掠地攻略 攻城掠地吕布怎么样 攻城掠地吕布点评

吕布的智力比不过诸葛亮郭嘉曹操这些人,但一定是很聪明的。其次,吕布一定是很努力很将义气的人,对待属下也很好。理由如下:

1 优异的天赋能让一个人在一个行业变得很突出,但是真正有所成就一定是要努力的。乔丹,科比,姚明的成功一方面是天资卓越,但更重要的是近乎自虐的训练。吕布的天赋一定是很好的,但是他能够在武艺上登峰造极,一定是一个对武学十分痴迷而且十分努力的一个人。

2 身体决定底线,大脑决定上限。身体好,够努力,会有一定的成就,就像许褚那样,虎痴,武艺惊人。当在一个行业到了一定高度,大脑就尤为重要,姚明乔丹科比,他们都有着十分高的智慧,至少比一般人要好很多。三国武将,武力第二的众说纷纭,而吕布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第一。能达到这种高度,智商一定不低。莽夫之勇,杀几个人可以,但是百战余生,威震当世的一定不仅仅当纯靠武力

3 吕布杀丁原,被世人不耻,但我想说,一般人他杀了自己的主公下场一定部下为了给主公报仇杀了他。但是吕布没有,他杀了丁原以后,部下不仅没有怪他反而跟着他投奔董卓。如果丁原很好,如果单纯是吕布不义。为什么张辽高顺这样的人还是义无返顾的跟着吕布,丁原才是他们的主公。不要说三国人都是傻子,几万将士都跟着吕布,足见吕布一定对部下很好,有很高的威望。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玩家交流群 384036317 欢迎加群文明讨论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