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战神>>游戏资料>>特色系统

傲视战神每日副本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1-06 15:13:43 40407官方微博:

傲视战神每日副本:

每日副本是玩家可以在限定时间内独自挑战BOSS获得大量奖励的玩法,随着等级的提升将会开放不同重量级的副本。

开放条件:玩家等级到达50级

玩家等级到达50级之后,可前往朝云王城安全区附近寻找NPC副本使者。

点击副本使者即可打开每日副本界面。

根据玩家的等级将逐渐开放僵尸洞穴、奴玛寺庙、深渊虫洞、猪妖巢穴四个BOSS副本,每个副本每天可进入2次,能够在副本内获得的经验、金币、声望以及奖励都可以在每日副本界面清晰查看。点击“前往”按钮就可以开始进行副本。

玩家点击前往按钮后,将被传送到独立地图,并在右侧任务追踪栏看到倒计时,需在15分钟内消灭所有怪物。

副本内怪物和BOSS会随机掉落每日副本奖励介绍中的部分宝物。

玩家顺利完成副本后,将可在右侧任务追踪栏领取副本奖励,领取后将自动传送回朝云王城。

更多精彩请返回40407傲视战神http://www.40407.com/aszs/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