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战神>>热门攻略

傲视战神装备强化继承方法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4-03 15:57:16 40407官方微博:

傲视战神攻略 傲视战神装备强化 傲视战神装备强化继承

傲视战神装备强化继承方法攻略:

在93pk《傲视战神》中,刷出一件极品装备是相当令人鼓舞的事,但是之前的装备可是已经强化到了很高的等级,怎样才能让新的装备继承之前装备强化的等级呢?

游戏中有两种途径可以实现装备强化等级继承。一种是将之前的装备进行“装备拆分”,这样便可以把旧的装备和强化它所使用的魂晶分拆开来,这样我们就可以用分拆出来的魂晶强化现在的极品装备了。

另一种途径是使用“熔炉”中的“装备融合”功能,而这个途径也是比较直接的。我们只需要分别将未强化的装备和希望强化的装备放到指定的位置上,花费一定的金钱就能轻松地让新装备继承旧装备的强化等级了。

如果装备强化的等级在1-4级,建议使用第一种方法来继承,因为这种办法不用耗费金币,完全是绿色环保的~而装备强化的等级大于4级,那就最好用第二种办法来继承了,因为装备的强化从第四等级开始便会存在强化失败的风险,如用第一种办法分拆出魂晶,可不能保证新装备可以100%强化到旧装备的强化程度,而第二种办法虽然会花费大量金币,但是却能确保100%%强化到旧装备的强化程度!

返回40407傲视战神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