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战神>>热门攻略

傲视战神60级装备获取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3-30 16:55:04 40407官方微博:

傲视战神攻略 傲视战神60级装备 傲视战神60级装备怎么获取

傲视战神60级装备获取攻略:

当我们的等级达到60级的时候我们就向更高级的敌人发起挑战吧,蛮王憾山,笔者感觉前期的BOSS中蛮王憾山的爆率还是比较高的,所以大家最好多去去蛮刀洞窟,这个地图里面有好多BOSS,一层、二层各有一个,三层有很多,多在这个地图转根本就不愁装备,而且这个时候我们也可以去须弥幻境的前四层挑战了,玛雅神殿第一层低级BOSS也很多,但是大家必须有一定的装备再去。如果能够带上一套60级的装备我们才可能去挑战更高级的BOSS否则打不掉血。

鬼帝在笔者看来就有一点点难度了,如果我们没有足够的战斗力去找鬼帝基本就是很危险的,如果您是道士,那么还能好点,毕竟即使自己不出手宝宝也可以帮你搞定,鬼帝的出没地点在永夜地宫,每一层都能看到鬼帝的身影,如果竞争太激烈那么就去须弥幻境五层碰碰运气吧,那个地图有两个。鬼帝身上比较容易获得5级的魂晶同时技能书页的爆率也相对来说比较好一些,大家可以适当的进行尝试。鬼帝所在的永夜地宫地图比较复杂,如果您是法师职业而且战斗力不是很强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卡位的小方法,可以保证我们的安全。

灵韵青牛,这是笔者在游戏中遇到的第一个挑战,当时笔者已经60级的套装了,但是由于轻敌,笔者的第一次死亡就献给了灵韵青牛,大家在游戏前期也要注意,其实这个怪物属于魔法攻击技能,而且攻击速度很快,玩家朋友要有一定的反应速度,这样危险就小了,道士也可以隐身,使用宝宝磨死他,他不会主动攻击隐身的玩家的灵韵青牛的老巢在牛魔洞窟,这个地图虽然也是比较复杂有卡位的地点,但是由于灵韵青牛是魔法攻击,所以卡位的方法没用,只有真刀真枪的上了,在游戏前期,也只有道士职业去这个地图混,其他职业除非战斗力很高才去找灵韵青牛的麻烦。在须弥幻境六层也有两只灵韵青牛,灵韵青牛身上就已经能够爆出披风的声望卷了,而且还有大孔锤、技能书页等物品。

而这个时候我们也可以去玛雅神殿的二层去混混了玛雅神殿的二层有包括灵韵青牛在内的所有低级BOSS是我们打60级装备的天堂。但是这个地图在游戏中也是兵家必争之地,最好找几个朋友组队一起去。

返回40407傲视战神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