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战神>>热门攻略

傲视战神绑定金币获取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1-15 15:37:10 40407官方微博:

傲视战神攻略 傲视战神绑定金币怎么得 傲视战神绑定金币来源

傲视战神绑定金币获取攻略:

其实在傲视战神中绑定金币也是非常重要的,锁妖塔不知道大家是偶尝试过这个副本,在这个副本当中我们需要面对大量的怪物,而我们杀死这些怪物就可以下到下一层,而我们每通关一层,我们就可以获得一定的金币,而当我们每通关五层的时候我们就会拥有幸运翻牌的机会,我们的主要奖励就来自这里,而在翻牌当中我们不仅仅能够后的大量的绑定金币,运气好还能获得大量的绑定元宝和大量经验和高级魂晶,大家都知道高级魂晶就意味着高级的装备。我们在锁妖塔这个副本的时候需注意游戏中的时间,我们每次通关的时间其实只要2分钟,大家要加快时间啊。特别是没到5的倍数的锁妖塔层数的时候,大家要知道这个层数的锁妖塔里都会有一个BOSS坐镇,一般我们打不过和失败的地点就是这样的地图。

百宝福袋这个玩法不知道大家是否在游戏中每天都玩,我们在游戏中获得的百宝福袋后可以双击打开,使用后我们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在这个里面其实不仅仅就是能够获得绑定金币,其实在百宝福袋中还是能够获得大量经验以及其他道具,虽然普通玩家爱每天可以打开10次,但是这10次已经足够我们补充所需要的绑定金币了,而且如果您是VIP玩家还可以获得更多的打开百宝袋的次数。

在线奖励也是我们赚钱的一个很好的方法,而且在这个玩法当中绑定金币、绑定元宝应有尽有,这个时候大家不会浪费时间吧,在游戏中大家可能进入了一个误区,那就是我们只要一直在线,占据大量的登陆时间就可以获得所有的奖励,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因为我们在在线奖励到达领取状态之后,如果玩家朋友没有领取,下一次奖励的时间是不会开启的,所以,大家即使是挂机也要注意没事就点一次,否则奖励都浪费了。

返回40407傲视战神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