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战神>>游戏资料>>高手进阶

傲视战神王城争霸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1-07 14:55:41 40407官方微博:

傲视战神王城争霸:

王城争霸战是大型的全服务PVP,玩家争夺朝云王城内城,将所有不属于同行会的玩家PK出去后即可占领王城,成为新一任的城主。

开放条件:玩家等级到达50级,已加入行会,王城争霸战只在开服三天后才开始进行。开放时间为每周二、四、六20:00,为期1.5小时。

活动开启时将会有系统公告提醒玩家可参与到游戏当中,此时通过地图传送员可传送到王城皇宫,往里走便可见到皇宫室内传送阵,进入即可。

活动期间进入皇宫室内后玩家将会定时获得经验奖励。

而在进入室内的那一刻开始,自由PK也就随之开始了,玩家行会之间将进行激烈的争夺。

最终获胜的行会将占领王城,王城城主和其行会成员都将获得特殊标记以及[王族]前缀,同时行会会长将获得元宝奖励及大幅度的属性加强BUFF(需自行在王城管理员领取)。

王城城主和其行会的信息将在行会页面进行展示。

更多精彩请返回40407傲视战神http://www.40407.com/aszs/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