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战神>>玩家心得

傲视战神新手成长历程 我和你一直在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1-07 18:18:19 40407官方微博:

傲视战神新手攻略,傲视战神快速了解游戏

打着传奇的口碑,傲视战神就这样走进了阿三的网游世界;阿三是一名骨灰级网游,国内凡是叫得上名的网游他基本上都涉足过,无论是古风武侠、西方魔幻RPG还是Q版回合制、枪战RTS。

拥有如此丰富的游戏历程,阿三倒也颇为自豪,时常给小伙伴们说起他沧桑而又漫长的游戏征程史……

当初还是当学生的时候,阿三就是凭借着传奇才迷恋上网游的,那时候不懂装备、不懂RMB充值、不懂公会,只是在银杏谷砍砍小鸡、村外调戏一下铁耙猫而已,逗一逗NPC啊。看一看风景……阿三感觉这就是网游江湖,并且非常满足;直到后来,偶然的一次事情上演,让阿三颠倒了自己的世界观;一名会召唤雷电术的法师不知从何冒出,将阿三从村东追到村西最后劈死在鸡圈里,这让阿三第一次感觉到网游人生并非悠闲乐哉~pk和战争才是网游的永恒真理。

后来阿三通过网上查资料看攻略啊,知晓了在这个充满神秘色彩的世界中还存在着麻痹戒指、攻打沙巴克、神级武器等装备,而似乎只有不断升级和元宝才会拥有这些,好些日子阿三通过不断做主线任务和杀小怪勉强练到40级了,元宝又是什么呢?

当时毫无网游概念的阿三并不知游戏充值~或者说即使知道但那种高大上的玩法,但那些对于一个穷学生来说无疑是水中月了……

后来,阿三对网游变得了如指掌了,不再对网游抱有神秘感,为了追逐王者之位整天厮杀,最终成为一帮之主,带领帮众攻打沙巴克、转战皇城……

再到后来,随着SF的泛滥和帮众的流失,RMB玩家的崛起,迫使阿三告别了传奇,但是在任何时候当上手一款新游戏时,阿三总会和传奇作比较,传奇已成文化侵入骨髓。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页游兴起,特别是传奇类页游盛行,页游界掀起一股回归传奇、致敬经典的浪潮,点燃了无数传奇粉梦中的沙巴克城墙的火焰,阿三当然也不会忘记银杏谷,在精挑细选后,《傲视战神》就成为阿三重返传奇的传送门。

》》返回40407傲视战神主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