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战神>>游戏资料>>新手指南

傲视战神好友功能介绍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1-08 09:58:48 40407官方微博:

傲视战神好友功能介绍

功能开启

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右侧功能栏中的好友图标来开启好友列表。

详细说明

好友列表中有3类分类菜单,“我的好友”、“我的仇人”以及“黑名单”。添加的好友会出现在“我的好友”列,击杀我的玩家会显示在“我的仇人”列,“黑名单”中存放的是被屏蔽聊天信息的玩家。“我的好友”、“我的仇人”以及“黑名单”3个分类中的玩家可以互相移动到其他分类。当“我的好友”中的玩家击杀我后,会被自动移动到“我的仇人”列中。

点选玩家会有功能菜单弹出,方便查看该玩家的装备、邀请组队、私聊等。

玩家可以通过输入其他玩家姓名,并点击好友列表最下方的“+”来添加好友。点击玩家头像附近的操作按钮中的“加为好友”也可以快速添加该玩家为好友。点击聊天框中玩家名字弹出的功能栏中的“加为好友”也能将该玩家添加为好友。

在游戏中任何玩家都可以添加其他玩家为好友,好友的添加为单项规则,即玩家A添加玩家B为好友,那么在玩家A的好友列表中有玩家B,但是在玩家B的好友列表中没有玩家A。

》》返回40407傲视战神主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