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女神联盟>>新闻资讯>>女神联盟7.14版本全服更新:女神灵器和跨

女神联盟7.14版本全服更新:女神灵器和跨服飞龙大赛优化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2-11 17:09 40407官方微博:

女神联盟7.14版本全服更新,女神联盟女神灵器优化,女神联盟跨服飞龙大赛优化

本次更新版本:7.14

春节前的最后一期贴吧“神吐槽”,有多少小伙伴参与了“打倒”游戏策划的战斗呢!下周就即将进入春节假日啦,伙伴们也请不要吝啬勇敢的亮出你的嘴炮,拿出你的建议与意见让我们的游戏变得更富有趣味性与可玩性吧!更多的优化内容请看下文哟。

以下为本次版修复内容:

1. 组队竞技

修复某些情况下,组队竞技战斗中英雄和女神会攻击己方单位的问题。

2. 跨服飞龙

修复某些情况下,拥有跨服飞龙打劫次数但是不能打劫的问题。

以下为本次版优化内容:

1. 女神灵器优化

金色品质无光之盾技能效果优化:净化己方的全部不良状态(包括眩晕、混乱和沉默),每净化一个全部不良状态获得一个12%生命上限的护盾,并有100%概率使血量最少的一个单位无敌一回合,并全体免疫不良状态一回合。

2. 跨服飞龙大赛优化

优化了打开飞龙组队房间界面时会异常卡顿的问题。

返回40407女神联盟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