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女神联盟>>新闻资讯>>女神联盟幸运转盘 女神宝钻Duang放送!

女神联盟幸运转盘 女神宝钻Duang放送!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3-02 10:38 40407官方微博:

女神联盟幸运转盘,女神联盟女神宝钻,女神联盟转盘活动

活动一:幸运转盘

活动时间:2015-03-01 00:00 至 2015-03-03 23:59

兑奖时间:2015-03-04 00:00 至 2015-03-05 23:59

活动区服:全服

奖励领取:至【幸运转盘】面板中领取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可点击主界面上方的【幸运转盘】按钮打开幸运转盘进行抽奖。

转盘分幸运转盘和至尊转盘两档。幸运转盘每次抽奖消耗1张抽奖券(每张价值10钻石),VIP玩家可开启至尊转盘,每次抽奖消耗10张抽奖券,奖励也更为丰厚。

每使用一张抽奖券,除了抽中的奖品外,您还可获得1点转盘积分和增加奖池钻石*1。根据转盘积分可在【积分奖励】中领取相应奖励物品,还可在【积分商店】内兑换众多超值礼品

累积排名超级大奖领奖条件:

1. 本期转盘抽奖阶段累积排名前十,且累积使用300张以上抽奖券即可获得基础排名奖励;

2. 本期转盘抽奖阶段累积排名前十,且累积使用2500张以上抽奖券可再获得累积排名超级奖。

【转盘超级兑奖券】兑换奖励:

奖池设置:

1. 玩家每使用一张抽奖券可为本服奖池增加1钻石奖金;

2. 在转盘中抽取到钻石返还的玩家可获得奖池中相应比例的钻石数量。

温馨提示:

1. 您可在幸运转盘界面内直接购买抽奖券;

2. 每使用一张抽奖券,除了抽中的奖品外可额外获得1点转盘积分;

3. 转盘积分可在【积分奖励】中领取相应的奖励物品,还可用于在积分商店中兑换您所需的奖品;

4. 【积分奖励】中领奖积分每次开启将清零,【积分商店】中未兑换的积分将保留;

5. 奖池奖金每次开启幸运转盘时将重置;

6. 本次活动中没有用完的抽奖券可在以后的转盘活动中继续使用。

7. 除冰川虎王、神品龙魂礼包、创世之魂以及金色水晶宝箱活动期间只能兑换1次,其余奖励活动期间可兑换3次。

活动二:幸运转盘 女神宝钻专场

活动时间:2015-03-01 00:00 至 2015-03-03 23:59

活动区服:全服

奖励领取:至【精彩活动】面板中领取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可使用指定数量的灵魂碎片或天外飞石兑换对应奖励

温馨提示:

每日每档奖励可换20次。

活动三:幸运转盘 奖励多选一(I)

活动时间:2015-03-01 00:00 至 2015-03-03 23:59

活动区服:全服

奖励领取:至【精彩活动】面板中领取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幸运转盘积分达到指定要求,即可从以下六种物品中选择一个领取。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