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之怒>>副本攻略>>雷霆之怒日常副本攻略 单人副本有哪几个

雷霆之怒日常副本攻略 单人副本有哪几个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5-30 14:54:03 40407官方微博:

雷霆之怒攻略 雷霆之怒日常副本 雷霆之怒单人副本开启等级要求

雷霆之怒日常副本攻略 单人副本有哪几个:

雷霆之怒单人副本怎么进入呢?雷霆之怒单人副本又有哪几个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雷霆之怒单人副本进入方法,可到雷霆之城去找NPC“单人副本”,这位NPC大概位于雷霆之城坐标(122,169)附近。

雷霆之怒单人副本目前共有10个,每个副本都有等级开启要,这些副本主要有封魔殿、魔蚁洞、幽灵船、猛犸宫、血色地牢、蛮荒石窟、仙狐妖洞、太极神殿、迷失冥海、叹息荒漠。其中封魔殿、幽灵船、血色地牢这3个副本为经验副本,玩家进入这些副本,能获得丰厚的经验;而剩下的副本都为装备类型的副本,玩家通关这类副本主要获得丰厚的装备及一些日常道具奖励。

雷霆之怒单人副本开启等级要求如下:

封魔殿——45级开启;

魔蚁洞——50级开启;

幽灵船——55级开启;

猛犸宫——60级开启;

血色地牢——65级开启;

蛮荒石窟——70级开启;

仙狐妖洞——75级开启;

太极神殿——80级开启;

迷失冥海——1转开启;

叹息荒漠——3转开启。

玩家进入经验类副本,最好吃上一些加倍经验道具,这样能增加经验值的收获量。玩家打装备类副本时,将要面对强大的boss,如果个人实力比较low,可以先让血量较高的幻神或一些召唤兽先打boss拉仇恨,然后人物再打boss这样会较为轻松一些。

以上就是雷霆之怒日常副本攻略,单人副本有哪几个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雷霆之怒专区http://www.40407.com/ltz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