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之怒>>游戏介绍>>雷霆之怒神魔战场活动简单介绍

雷霆之怒神魔战场活动简单介绍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6-04 14:36:15 40407官方微博:

雷霆之怒神魔战场活动简单介绍:

神魔战场每天会有两次活动,战场活动时间分别在14:00-14:30与19:20-19:50。角色等级达到70级,前往兽人山寨NPC神魔战场处,通过对话即可传送进入龙血玄黄的神魔战场。

进入神魔战场阵营随机划分,战场内分神族阵营(红方)和魔族阵营(蓝方),所有进入的玩家都以显示为神秘人,你并不知道友方或是敌方的角色名,你只能通过名称显示的眼色来判断是盟友还是敌人!

神魔战场内通过击杀敌对阵营的玩家获得的积分,所有玩家一进入就是阵营模式,只能攻击敌对阵营玩家。就算不幸战死,也不用担心会被爆装备。不幸战死,也不用担心会被爆装备。神魔战场是合法PK的,不用担心PK值增加。

活动最终奖励将以个人积分计算获得。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雷霆之怒专区http://www.40407.com/ltz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