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热血海贼王 >> 剧情分析 >> 海贼王793话虎与犬浅谈 有人爱有人恨
海贼王793话虎与犬浅谈 有人爱有人恨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7-10 16:5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海贼王 海贼王漫画793话 海贼王漫画793话分析

海贼王793话虎与犬浅谈 有人爱有人恨:

最新一话非常震撼,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信息量,特别是几个重大消。

首先是藤虎跪下后的发言,然后则是这里,力库王帮助草帽和那些战士们藏身,暂时的疗伤恢复是没有问题了。

从赤犬这句话可看出,赤犬对于明哥的事并不知情,一切都是政府干的。

劲爆消息来了,有比五老星更牛逼的人在,这更牛逼的貌似才是CP的直属人啊。

第二个劲爆的消息。青雉还真如一些人推测的那样去了黑胡子那里,而并非自己一个人干或者加入了其他组织。不过从黑胡子和巴吉思通话也知道,他和青雉应该也是单纯的利益上的互相利用罢了。

正当五老星和赤犬交谈甚欢。小兵来打断道明哥已经被路飞和罗干掉了,并且藤虎跪下道歉,且这个消息现在已经传遍了世界。这个影响是很恐怖的。

然后我们来谈谈影响吧。首先这里应该是国家间在打仗了,一方因为明哥的败北,失去了兵器来源已经可以宣告投降了。

然后还有一些已经交易成立就等发货的人也因此交易被腰斩了,都准备着直接去德岛直接拿货了,碍着暂时还有大将存在而愤怒不平啊。同样的,人造果实和smlie的交易也是泡汤了。因此理所当然的,我们的主角现在已经被新世界的很多人记恨上了,路飞前路坎坷啊。

貌似鹤中将要直接去德岛的节奏啊,期待后续发展了。不过那个一路追到这里的海贼团是指谁呢?还有吃年糕是什么鬼。

接下来就到了我们好久不见的超新星们,邦尼,怪僧,黑帮果然都没事啊。楼主是很期待邦尼的下一次正式出场啊。怪僧的样子是在像空岛一样的地方养伤,是和谁打了一架呢?是去搞四皇了吗?

这里最值得注意的就是黑帮的人了,听他这话要去抢回凯撒,他是加入了哪个四皇麾下呢还是某个组织呢。

好了,本话第三个劲爆消息来了。应该也是众海米们觉得最为惊讶的吧。基德联盟瞄准的四星居然是我们红神香克斯。虽然也有人分析过他们的目标可能不是表面上做的那样去打大妈,而是声东击西的和路飞一样准备搞凯多的。但是居然是红发,楼主脑子有点晕乎乎了。果然尾田大神不是那么容易揣摩的。这里我们就坐看基德联盟的策略和结果如何了。假设红发真被拉下马了,那么路飞他们搞掉凯多之后就是和基德打了。

德雷克的老爹居然是被明哥杀掉的,果然是黑历史啊。楼主感觉德雷克会因为此事帮助路飞一次哦。在打凯多的时候,就是不知道是否如我所愿了。

然后就是我们的凯多大人也算是露一次面了,这个黑影应该是凯多吧,是吗,不是吗,应该是吧。

藤虎的态度还真是坚决。还和烟男有一腿?我怎么不知道,哎,肯定是楼主当初有没有仔细看漫画了。烟男也是终于愉悦了,大仇已报的样子。

藤虎的态度够坚定,都和我们的元帅大人赤犬吵起来了。话说你们小声点啊,都把旁边的小兵吓尿了都。我越来越喜欢藤虎了。“老夫可不想成为谎言中的英雄” “脸皮薄的话就好好藏着不要拿出来现”说的太好了。没脸皮就不要出来bb,老夫看着烦。“承认自己的失败就会失去的信赖和原本就没有的信赖有何区别”一语中的,深入人心啊。

最后这里赤犬下达死命令要求藤虎干掉路飞和罗。藤虎也说正如他所愿。真是让人费解啊。藤虎追击到这点应该是肯定的了。不过会怎么发展呢,真的干掉路飞铁定是不可能的,不过藤虎又准备下怎么一盘棋,又会赌一场什么样的豪赌呢。居然有人说藤虎会以此为契机加入草帽,但是这个个人认为是不可能的啦。先不说我们大家都不大愿意看到的战力失衡,这加入了也是各种格格不入啊。我觉得最多也是藤虎被炒鱿鱼以后会当单兵,然后会以盟友形式帮助草帽。

最后再送上楼主最爱的女神娜美酱。

以上就是海贼王793话虎与犬浅谈有人爱有人恨了。

热学海贼王交流群:251704945

更多精彩推荐:

热血海贼王11月25日闯关大赛攻略

热血海贼王赤犬战报分享 赤犬怎么样

热血海贼王赤犬战报点评 赤犬技能解析

热血海贼王赤犬普攻伤害点评 赤犬战报评测

热血海贼王海上争霸系统玩法介绍

热血海贼王草帽团霸气突破属性技能图鉴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热血海贼王专区http://www.40407.com/rxhzw/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