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战神>>热门攻略

傲视战神牛魔王boss通关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7-24 10:14:58 40407官方微博:

傲视战神 傲视战神攻略 傲视战神牛魔王

傲视战神牛魔王boss通关攻略:

傲视战神大boss牛魔王怎么打,请看下面的介绍。

《西游记》中的混世地仙牛魔王,自行修炼七十二变,既没有屌炸天的后台,又没有酷炫的神奇邂逅,但他的法力之强甚至可以和斗战胜佛孙屌神相媲美。牛魔王虽然面目可憎,但他的成长也可算是一套小白莲逆袭高富帅的经典励志教材!

不过,在93pk《傲视战神》里面的牛魔王,可就有没想象中那么萌萌哒了!这厮可是93pk《傲视战神》520新版中新增设的一只极品boss!他座山为王,招来成千上万的牛人小怪为其卖命,想要见见牛魔王的庐山真面目,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傲视战神牛魔王boss通关攻略

傲视世界那么大,牛魔王却偏偏选择了在终日不见阳光的地下宫殿第二层里头蜗居,这可并不是因为牛大王一时的头脑发热。话说这地下宫殿,只有每天的 10:30、16:30以及22:00这三个时间才会开放,而且还要 “地下长廊入场卷”才能进入。宫殿里地形复杂、道路犬牙交错,更恐怖的是,这里的小怪都懂得卡位!想要突破宫殿第一层的防线,没有深厚的的实力可是万万办不到的!

傲视战神牛魔王boss通关攻略

看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只是道听途说牛魔王武功如何了得,还真不如自己亲身去和他生命相搏!这道貌岸然的绿茶婊武功还真不是盖的,瞬间秒杀的攻击力,逆天误解的血量,还有各种击退、诅咒等场控技能,神啊这还让不让人活!

傲视战神牛魔王boss通关攻略

有志者事竟成,毕竟牛魔王这厮可不是带着无敌buff的主!只要我们带上足够的天山雪莲、九转还魂丹,邀请几个遇佛杀佛的神队友,再加上一点耐心和毅力,胜利女神还是会为你微笑的!

以上就是傲视战神牛魔王boss通关攻略全部内容,祝大家游戏愉快。

返回40407傲视战神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