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战神>>玩家心得

傲视战神战士职业介绍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7-09 14:17:52 40407官方微博:

傲视战神战士 傲视战神战士攻略 傲视战神战士职业怎么样

傲视战神战士职业介绍:

傲视战神第一职业毫无疑问是战士,但是俗话说你能承受多少赞美,就要能承受多少诋毁。战士的成长之路是十分痛苦的,能够走下来的人并不是很多。

战士职业属于那种先苦后甜的存在,我们先来看看战士的的特点,傲视战神中的战士职业拥有其他职业务必羡慕的血量和物理防御力,在生存能力上,如果不考虑技能,战士无疑是最强的(相比道士求生手段单一。)在任何副本当中,在任何团队当中,在打BOSS的时候,在成长的时候,我们永远都会看到战士职业一马当先的走在游戏的最前列,保护着其他职业,永远都是大哥级人物,所实话一般的行会老大基本都是战士。

战士的缺点,就是没有群体攻击能力,很多玩家说有一个技能是群体攻击,大家想想横扫身前3、4个小怪的技能还能算到群体攻击里面么?大家可以忽略它,正因为没有群体攻击,战士打死一个怪的时间,法师职业可能已经杀死一片怪了,大家想想这样的练级速度如何能够相比呀。而且战士职业没有远程攻击能力,在PK的时候,虽然看着战士比较勇猛一直在追击敌人,但是哪怕敌人就剩下一丝丝的血量,也能轻易从战士手中逃走,这也是战士职业的一个小悲哀,在傲视战神中现在出现的两个新的基本奔雷剑法和破天斩能稍微挽回一点劣势好歹在一条直线上的时候,战士应该很容易将残血的敌人搞定。

选择一条不好走的路,能走到终点的人会累趴下,但当他重新站起来,就是一个全新的自己。如果你选择了战士,就别轻易放弃。

返回40407傲视战神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