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战神>>玩家心得

傲视战神非R玩家快速升级技巧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7-25 10:33:30 40407官方微博:

傲视战神 傲视战神升级 傲视战神攻略

傲视战神非R玩家快速升级技巧:

傲视战神快速升级阶段有什么技巧,下面介绍给大家非r玩家的冲级心得。

1.伏魔使者刷满星级,使用绑定金币拿3倍经验

非R想要逆袭,我们就必须在小细节上更加留神。就像每日活动伏魔使者,我们每次进入之前都必须把它的星级刷满(20级),刷完之后,必须要使用绑定金币(绑定金币在93pk《傲视战神》王者版中非常容易获得)拿3倍的经验,这样才能较快地获取经验。

2.魔王岭拿经验有特别的技巧

每日可以进行2次魔王岭活动,因为每次进入非R的我们都只能拿到8个魔王岭令牌,每次放下8个弓手就完事了。但是这样做是非常浪费经验的!非R的亲们我们可以这样做:每日第一次进入魔王岭,马上退出,拿到8个魔王岭保留;第二次进入一口气放下16个弓手,这样做既省时有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

3.单人副本不要用扫荡功能

每日的单人副本,非R的我们可不能用扫荡功能,因为用扫荡功能我们便不能刷出装备!这样我们便损失了很多装备所带来的战力或者装备回收所带来的金币!所以非R的亲们记得不要手滑使用了扫荡功能了!

4.冲级圣地始终是玛雅神殿

非R要冲级,始终是玛雅神殿好,而且玛雅神殿的入场卷只需要使用绑定元宝购买,完全不影响我们非R的节操!为神马说玛雅神殿是最好的冲级圣地?这里怪的密集程度可比不上各个等级的练级场啊?虽然这里怪不密集,但是这里的boss密集!所带来的装备、金币和经验可是非常可观的!综合来说玛雅神殿绝对是冲级圣地!

以上就是傲视战神非R玩家快速升级技巧全部内容,祝大家游戏愉快。

返回40407傲视战神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