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女神联盟>>游戏攻略>>女神联盟新手攻略带你飞

女神联盟新手攻略带你飞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8-12 15:47 40407官方微博:

女神联盟新手攻略带你飞

女神联盟应该怎么玩?新手攻略带你飞!!

首先是金币系统,主要是通过金币试炼以及使用钻石点金来获得金币。金币对于前期刚加入的新手玩家也是最最重要的。一般是作用于商店、升级英雄还有女神技能还有合成装备。怎么合理的用钱呢,大腿会在下面告诉大家~~

探险系统中,进入游戏后就能探险啦,没通过一个章节就会获得相应奖励。要是获得三星就能进行扫荡!就可以解放双手挂机咯 嘿嘿,这也是获取装备的重要途径,同时还有许多的EXP药水,还能提升联盟等级。要是能把精英副本给通过的话,就可以拿到英雄的灵魂石,这个对英雄升星也是非常重要的。

女神系统目前共有十二名女神提供选择。并分为四种:绿、蓝、紫、以及橙,橙色女神为最好。十个女神灵魂石召唤一名女神与你并肩作战!女神间的区别主要体现在了光环以及技能上,优秀的女神,同等级的光环以及技能的话,优秀的女神效果和技能强度都更好些。

玩家磨练到十五级的时候会开启竞技场,这个能体现玩家资质水平的地方。第一次竞技会获得部分钻石奖励,后面系统会按照每位玩家的排名分发对应的奖励(每日9时)。

还有就是一般每款游戏也都是会举行不定期的活动,奖励都是比较丰厚的,记得关注系统公告哦!

包裹是放小伙伴们装备和道具的,移到物品上会有简介,可以选择留着还是出售了~

以上就是女神联盟新手攻略带你飞了,祝大家游戏愉快!

返回40407女神联盟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