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156副本全极套无觉醒攻略

攻城掠地156副本全极套无觉醒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9-19 10:05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略 攻城掠地副本攻略 攻城掠地156副本怎么过

攻城掠地156副本全极套无觉醒攻略:

装备:全极套已开光。无觉醒、二级勋章、无虎符,丝绸仅有320血加成。

攻城掠地156副本全极套无觉醒攻略
攻城掠地156副本全极套无觉醒攻略
攻城掠地156副本全极套无觉醒攻略
攻城掠地156副本全极套无觉醒攻略
攻城掠地156副本全极套无觉醒攻略
攻城掠地156副本全极套无觉醒攻略

武将级别、装备和排序:

陆逊装备极灵龟(二级勋章)+司马——要求司马反弹NPC2战法只要不被突击克制,很容易。

关羽装备极驱虎——一路克制,四级溅射很给力。干掉npc2后,自动战法,剩一排残血吃NPC3战法

赵云装备极凤凰(开国)+诸葛——前三排被混乱,要求赵云最少一斩杀,干掉NPC3后自动战法,要求剩一排赵云和副将诸葛吃NP**战法。

太史慈装备极烛龙,前三排混乱,要求一斩杀,最后自动双战法(最后一排必须见到NPC最后一排+一排残血,血量不高于4300,一战发打死,二战发直接打在最后一排,肉搏干死)。

关羽起手战法,然后砍 砍 砍,第一个NPC剩余半排。

赵云战术克制,打死第一个NPC,放出战法,然后就是砍,砍,砍,最好与第二个NPC同归,不同归也没事,陆逊上来补刀就好。

陆逊补刀完成,切换自动,放战法,然后就是砍、砍、砍,砍到第三个NPC第五排,司马上场,司马没有被混乱,战术克制,撞死第三个NPC。

司马反混乱,混乱第四个NPC五排,然后光荣牺牲;小太上来就简单了,先平原突击,然后战法、战法,第二个战法最好打到NPC最后一排,

然后就战术克制一直打,小太没打完也没关系,不是还有个副将吗?我懒得换,用的诸葛,收尾!过关!

以上就是攻城掠地156副本全极套无觉醒攻略了。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玩家交流群 384036317 欢迎加群文明讨论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