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热血海贼王 >> 剧情分析 >> 海贼王为何不喜欢赤犬
海贼王为何不喜欢赤犬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11-10 15:42 40407官方微博:

海贼王 海贼王赤犬 海贼王赤犬点评

海贼王为何不喜欢赤犬:

赤犬招黑当然是因为杀了艾斯,但我个人之所以不喜欢他不是因为他杀艾斯,杀逃兵,而是因为赤犬傲慢而虚伪!

赤犬的理念是:绝对的正义!

海贼是海军敌人,对于敌人,不管赤犬用什么手段,阴谋诡计,机关暗箭,无所不用其极,杀了谁,杀了多少人,这都没有关系。这仅仅涉及行事风格,而不涉及正义的理念。所以没有错。

正义是什么?黑胡子在海底监狱有一句话我很喜欢:找遍世界的每个角落,也找不到正义的标准!

但正义至少绝不是以强凌弱,而是锄强扶弱,不是只顾自己,而是立足于人民大众!

正义至少是包涵强者守护弱者的理念的。

但是,赤犬坚持的正义为了的是什么?我看下来之后发现,赤犬坚持的正义就是海军的霸权!

赤犬的理念是,海军是绝对正确的,做的事,用的人,没有任何错误!海军的观点、做法,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被任何人否定,如果有人违背了这个理念,赤犬便不能容忍。为什么没有任何错误,因为所有错误都可以掩盖,媒体从来控制在政府手中。

但赤犬做了什么,以强凌弱。如果有一个罪犯可能(记住是可能)混入了一千人当中无法分辨,赤犬会毫不犹豫(记住是毫不犹豫)杀掉这一千人。用一句老话,就是宁可错杀三千,绝不发过一个。哪怕这一千人已经经过审查,确定没有问题,但若是留有一丝疑点,赤犬都要格杀勿论。虽然还可以对这一千人进行更严格的审查,但赤犬的思维里面会自动跳过这一选项,选择直接杀死!这确实保证了100%不会漏掉犯人,但是要999个无辜者一起陪葬,正义何在?公理何在?是否可以用一句“屠魔令就是灭杀一切,赤犬只是执行军令”来强词夺理辩驳一番呢?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指的是什么事?欧哈拉屠魔令的时候赤犬下令攻击避难船,全船死亡。从最后赤犬平步青云做到大将来看,估计这一事件赤犬并没有没有遭到什么处罚。谁是强,海军是强,赤犬是强,谁是弱,无辜的欧哈拉百姓是弱。强者既然不能守护弱者,尼玛还嚷嚷什么狗屁绝对正义?

欧哈拉的学者们犯了世界政府的法律,政府杀欧哈拉的学者们。可赤犬为何连其他平民也一起杀呢?你可以攻下一城,但是你不能屠城啊;你可以灭一国政府,但你不能灭一国人民啊!

七武海是海军任命的特殊海贼称号,用以打压海贼,但是七武海如果伤害了普通民众,侵略了国家人民,海军却从来不管。

海军里有人认为这一政策是对的,所它存在,有人认为是错的,提议撤销。

德雷斯罗萨被明哥占领多年,我就不信凭海军的情报系统会不知道,不过因为明哥有后台被压下来,政府对一国人民被奴役多年不闻不问。

藤虎为什么最后向民众下跪道歉?不就是因为藤虎认为七武海既然是政府任命,政府却又不作为,那么其所犯错误当然得由政府来承担。

但是赤犬知道后说了什么?

海贼王为何不喜欢赤犬
海贼王为何不喜欢赤犬

简单来说,赤犬认为,“正义”是高高在上的存在,凌驾于人民的生死利益,所有人都要仰视“正义”。一切在政府的“正义”行为下发生的事,对的是对的,就算错的也要掩盖事实,欺骗人民,把它说成是对的。

那么这种正义不虚伪么?

就像黄猿屁颠屁颠的去处理强波底群岛事件,替天龙人擦屁股,却还一脸得意洋洋。殊不知,在看着天龙人作威作福肆意妄为的人民和被天龙人蹂躏的人眼里,大将便是天龙人的走狗,除了因为力量强大而被畏惧,为天龙人出头的大将,可有获得过一丝人民的尊敬么?

不能获得大众人民认可尊敬的行为,又有何正义可言呢?

赤犬认为自己所作所为都是对的,这不傲慢么?

所以赤犬,傲慢而虚伪。

傲慢让自己迷失,虚伪让他人厌恶。

其实赤犬的行为是世界政府典型的代表,把维护世界政府对世界的控制权摆在第一位,明明知错就改可以得到更多民心,却舍本逐末,掩盖真相,以强硬手段欺骗大众,驾驭世界,如今我们称之为霸权主义。

为什么革命家的势力这么大,龙被称为最能威胁世界政府的人?假如世界政府把世界治理的井井有条,温饱和平,谁没事去闹革命啊?

和平年代,除了神经病,又有谁去闹革命,又有谁能闹起革命?

热学海贼王交流群:251704945

更多精彩推荐:

热血海贼王11月25日闯关大赛攻略

热血海贼王赤犬战报分享 赤犬怎么样

热血海贼王赤犬战报点评 赤犬技能解析

热血海贼王赤犬普攻伤害点评 赤犬战报评测

热血海贼王海上争霸系统玩法介绍

热血海贼王草帽团霸气突破属性技能图鉴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热血海贼王专区http://www.40407.com/rxhzw/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