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天天炫斗>>热门攻略>>天天炫斗不知火舞与各职业PK技巧

天天炫斗不知火舞与各职业PK技巧

作者:夜凉如水 发表时间:2015-12-29 16:36 40407官方微博:

天天炫斗 天天炫斗不知火舞攻略 不知火舞PK攻略

天天炫斗不知火舞与各职业PK技巧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不知火舞与各大职业PK的技巧,一起来参考看看!

布雷泽:布雷泽是一个不是很热门的职业,决斗场很少出现,打布雷泽的要点就是不要用技能冲过去,等他先开无敌,开完基本就能随便打了,注意可能有2个无敌技能连续开,拖着就行。

女枪:女枪在决斗场一样很少有人使用,阵地战注定了对阵火舞这种高速移动顺带无敌的技能劣势较大,开局无脑冲,一个无敌越过地上的浮游炮过去,抓到基本死了。

凯瑟琳:对阵凯瑟琳的最大重点就是80技能,被打中基本不死就残,没打中就是追着法师打,技巧就是用飞翔炎龙阵拉开距离,法师出80只要没第一时间打到就用超必杀忍蜂跑路,80没中胜率基本能有8成。中了就双手离开手机准备下一局。

刺客:刺客必带一个突进技能,有的带2个,要点就是不要先手使用技能,靠近刺客基本会用潜影之舞拉开距离,这时候只要注意2个刀扇用完,开技能追着打就行了,打刺客的注意点就是等他技能用完再开打,特别是刀扇和潜影,这2个技能没了刺客就没无敌,打到就是一套。

镰刀:布鲁的削弱导致了镰刀的大量增加,火舞打镰刀总体来说有点劣势,镰刀技能范围大,有无敌,而火舞的技能都是直线,只要被防御住一个钩子拉到就是一套死。要点就是一定要小心,只用2个小技能拉距离和骚扰,打到造成伤害了才能开启后续技能,打不中就一直跑。镰刀要是没拉到开送葬的话,超必杀忍蜂破招直接打就行,基本谁被抓到谁死。

洛漓:现在游戏里决斗场高段位最多的职业,也是火舞最难打的职业。丢妹妹破招,双刃破招,大招无敌,只要打到就是墙角一套砍砍砍,火舞的直线技能只要撞到丢妹妹就会被破,打洛离我的方法就是开局从边缘走躲缠绵刀,然后屏幕外超必杀忍蜂前冲,抓到一套打死,抓不到输的几率很大,胜率40%左右。

草薙京:开局躲暗拂,先手不使用技能,等拢车用掉之后再追着打即可,总体来说55开。

火舞:打火舞就是看谁抓谁,后手使用技能就行,先手技能没打中就有很大几率被抓,谁被抓谁死。

以上就是天天炫斗不知火舞与各职业PK技巧了,内容整理自网络,仅供参考,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多内容推荐:

天天炫斗草薙京竞技场玩法点评

天天炫斗坦丁技能搭配推荐

天天炫斗布鲁PK心得 布鲁PK各角色攻略

天天炫斗草薙京武器技能初析

》》返回40407天天炫斗专区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