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天天炫斗>>热门攻略>>天天炫斗生化模式最新攻略 生化模式怎么

天天炫斗生化模式最新攻略 生化模式怎么玩

作者:九寸信仰i 发表时间:2016-01-07 17:29 40407官方微博:

天天炫斗 天天炫斗生化模式攻略 生化模式怎么玩

天天炫斗生化模式最新攻略 生化模式怎么玩

天天炫斗生化模式玩法技巧:

生化模式中,变异的怪物有三个,大母体的技能伤害范围是比较大的,但是跟随它的几个小跟班却不怎么样,三个感染者的技能都是两个远程,一个近战一个瞬间移动。只能攻击同一直线上的勇士,所以我们在对战他们的时候可以选择上下移动的方法靠近他们,当跟班的放技能的时候只要不和他们站在统一直线上就OK啦,但是我们也不可以只躲在同一层楼,不然会瞬间移动的那个坏人击杀。

在将要结束的阶段,我们需要躲避它们的攻击,这样就考验我们的操作和头脑了。想要躲避其实是不容易的,但是我们可以同一位移上来达到躲避的效果,两个感染小喽啰使用远程技能是直接把勇士给击飞之后我们就有机会逃跑了,最好在站起来的时候使用位移技能,这样拖延时间的话,获胜是必然的啦。

在感染者使用瞬间移动的时候,我们想要逃跑已经成为了奢望,所以给我们的勇士装上远程位移技能是必不可少的了。当后面有感染者追击的时候,感染者可能会发动技能来攻击。所以在这个时候使用位移技能时会有极大的帮助的。

以上就是天天炫斗生化模式最新攻略了,内容整理自网络,仅供参考,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多内容推荐:

天天炫斗草薙京竞技场玩法点评

天天炫斗坦丁技能搭配推荐

天天炫斗布鲁PK心得 布鲁PK各角色攻略

天天炫斗草薙京武器技能初析

》》返回40407天天炫斗专区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