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神

网页游戏>>大战神>>攻略秘籍

大战神五大女神合体技能一览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2-20 14:47:34 40407官方微博:

大战神 大战神女神 大战神女神合体技能

大战神五大女神合体技能一览:

大战神目前为止有5位女神,分别是胜利女神、大漠女神、青春女神、东方女神、天使女神。她们的合体技能分别是:

胜利女神:合体效果,受到攻击时有12%概率使该次攻击伤害降低30%并反击敌人,对其造成攻击110%的伤害。

东方女神:合体效果,对目标造成额外伤害,目标血量越低受到的额外伤害越高,最高可增加15%,当目标生命低于30%时触发情花毒效果,治疗效果降低30%,持续6秒(生命:1695)

天使女神:合体效果,使角色基础属性提升8%并增加30抵抗控制效果概率。合体期间每30秒获得一次致死伤害效果,该效果最多储存2次

大漠女神 :合体效果,获得当前自身闪避率30%的伤害加成,并且每次闪避敌人攻击时都会增加自身5%闪避率,最多叠加3层。

青春女神:合体效果,角色每次攻击时扣除目标20体力,并附加技能攻击最多12%的额外穿透伤害,目标剩余体力越少附加伤害越高。

以上就是大战神五大女神合体技能一览了,感谢玩家的分享。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40407大战神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dazs/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