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神

网页游戏>>大战神>>装备道具

大战神兵魂狂怒最新配装推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4-25 16:16:39 40407官方微博:

大战神 大战神兵魂狂怒 大战神狂怒配装

大战神兵魂狂怒最新配装推荐:

大战神兵魂狂怒最新配装推荐

狂怒厉害在控制技能多,而且开启五号技能。真的是打不死的一头牛,而且PK的时候更是可以被晕的不要不要的。

金装配法:狂怒建议不带鞋子,因为开启五号技能后,平A可回复体力。这类血厚防高的兵魂,刃甲和天罡遁甲是必备的 而且狂怒的五号技能加攻击是根据你的护甲来增加。

橙色装备配法:刃甲 天罡遁甲 不屈宝甲 炎甲 绝世 止水之刃

刃甲天罡必备不说,不屈是橙装中加血量最多的装备。炎甲配合狂怒的被动放技能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绝世撑攻击 止水加攻加护甲。

还有种极端配法,五个刃甲一把绝世,开五号技能战力不差距太多见人就秒,不过五号技能减伤效果消失会秒死魂 狂怒。

以上就是大战神兵魂狂怒最新配装推荐了,内容来自网络整理。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40407大战神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dazs/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