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181副本通关攻略

攻城掠地181副本通关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9-30 10:22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副本,攻城掠地181副本攻略

攻城掠地181副本通关攻略

和180级副本攻略差不多,181级副本难度稍微提了一些,忽然发现,将夏侯惇的副将,变成赵云的副将会更加好,换成司马懿也有一定几率反弹NPC战法。

排将:

1、貂蝉+关羽:貂蝉上阵直接魅惑NPC,可以让NPC战法反打自己,伤害四排,NPC有六排兵力,一般会阵亡在最后一排身上,运气好可以重伤最后一排(战术少被克制几次)

2、曹操:不能带副将,关键在于将护盾给予赵云和尽可能多的觉醒夏侯惇身上,NPC战法后曹操一般都会剩挺多兵力的,不要急着用浪费一层在自己身上,关键输出在夏侯惇身上。

3、赵云:杀完一个没有战法的NPC,再释放一次龙枪傲世,再挨一次战法,基本阵亡,运气好还可以砍多一两排。

4、觉醒夏侯惇:别看还剩一个半NPC,还有一次战法,觉醒夏侯惇披上三层护盾,基本一排半左右就可以击杀半个NPC,然后扛着剩余的兵力将NPC宰完。

一如180副本的思路,不过可以考虑放一个司马懿作为副将放在赵云后面,有时候貂蝉魅惑的NPC运气不好,被连续战术克制,第一个将剩下的一排兵力,貂蝉肉搏能力差,阵亡一排半就会导致后面的蝴蝶效应。

将司马懿作副将,是这种情况下比较好的选择。

因为尝试两轮后,赵云都因为曹操阵亡剩余两排,而两排的飞羽伤害导致他不够血量砍完第三个NPC,司马懿可以出来补个刀然后反弹一下。

攻城掠地181副本通关攻略

最后夏侯惇一排成功击杀三排半,反杀NPC,侥幸获胜。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