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五珍过189副本打法攻略

攻城掠地五珍过189副本打法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0-09 09:57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189副本,五珍189副本

攻城掠地五珍过189副本打法攻略

189应该是一个很恶心的副本,打一次至少25分钟以上,本人打过好几个,有6宝一把撸过的,也有5宝打N次的,总之太虐心。

副本福利:

过了该副本,有个黄色宝物,崩山战刃,对于不想花1000金币的玩家,这算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毕竟攻击+800。

攻城掠地五珍过189副本打法攻略
攻城掠地五珍过189副本打法攻略

排阵:该副本对5醒和6醒(有甘宁),分别有两种不同打法:

一、五珍宝无甘宁打法:

(一)霸下曹操:系统会赠送一个NPC帮你打,估计能收拾掉30几队幻影,曹操后发战法,给赵云和夏侯惇套罩子

(二)凤凰赵云:赵云是关键:

1、带罩子的赵云秒掉幻影,罩子承受第一个NPC战法,免疫伤害;

2、同时要求赵云至少要出1次斩杀及暴击或者乱舞,才能承受第二个战法。

赵云出两次战法,这个副本的概率就有50%了,否则你就5金币重新来过。

(三)灵龟夏侯惇带副将(曹仁):砍砍砍

(四)烛龙周瑜带副将(夏侯惇、张飞均可):唯一的一点,就是周瑜的战法时机很重要,确保貂禅能勾引到主将即可。

(五)驱虎貂禅收尾:勾引到主将即可

没有甘宁的打法,重点在赵云要超常发挥,建议大家做两个绿色宝物(琉璃玉符)给赵云带这,过副本概率大点。

二、五珍宝+觉醒甘宁打法:

有觉醒甘宁的相对要简单一点:

(一)烛龙赵云带副将夏侯渊(或周瑜、张飞):夏侯渊+赵云收拾掉50队幻影后,面对第一个NPC出战法,然后基本上就与第一排同归了;

(二)霸下曹操:后发战法

(三)灵龟夏侯惇带副将曹仁:砍砍砍

(四)凤凰甘宁:这是打法的关键,甘宁一上场,出战术克制,立即切换成自动,让其连续出两个战法。因为你只有将战法提前释放,才有机会放出更多的被动战法。

即要确保4排以上的甘宁面对倒数第二个部将,部将会秒3排甘宁。

(五)驱虎貂禅收尾:勾引到主将即可

有甘宁的打法,重点在确保甘宁多出战法,即主动战法要提前释放。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