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征战越南新打法思路分享

攻城掠地征战越南新打法思路分享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0-14 10:33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征战越南,征战越南怎么打

攻城掠地征战越南新打法思路分享

10月13日,傲世堂280服蜀国第一次征战越南再战。由于争霸赛原因,时间为下午三点,正是上班的时间,人手不足。我们按照既定的打法直奔义路北去,但是,我们铺路慢了,义路被虎豹和陷阵占领,无法进入义路北卡位。这时后院失火,塘境和章芜相继落入敌手,河内北被突击、虎豹、陷阵包围,胥浦还有50多个影子。这时开战只有不到10分钟,就当我们要放弃的时候,一个征兆拉到胥浦,瞬间补上了2000影子,胥浦熄火,然后我们拿下胥浦西,用六宝赵云刷40-50左右影子卡住照值。全体参战人员依次进入河内北卡位,只要对面刷棋就进人。就这样我们坚持了50分钟,胥浦西没有起火,胥浦很安全。

对于没有大号的国家,不一定非用8宝以上赵云卡义路北,我们打的也很轻松,算上铺路的也就15000左右影子。希望此打法能给未过决战的国家一点启发。

打法:胥浦放2000影子,胥浦西熄火,用不带副将赵云卡照值,刷40-50影子。塘境和章芜放弃,全员守一个河内北,虽然累,但是很稳。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