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攻略>>大皇帝刘备+兵书的第三队实力派巅峰队伍推荐

大皇帝刘备+兵书的第三队实力派巅峰队伍推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0-09 17:44:01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大皇帝攻略,大皇帝刘备兵书队伍

大皇帝刘备+兵书的第三队实力派巅峰队伍推荐:

推荐一支刘备+兵书的第三队实力派巅峰队伍,这个队伍也已经有不少人在用了,给大家介绍一下。

【将才刘备+(凌统/赵云)+马岱+张飞+华佗】(我暂时用凌统)

刘备:

大皇帝刘备+兵书的第三队实力派巅峰队伍推荐

不要小瞧呀,这可是一支实力型队伍。

也有人把凌统换成赵云,这一点有利有弊,我后面说明。机器猫同学呢用的赵云,可爱同学呢用的是凌统,那么他们的是有一些区别的,这两支队伍相互之间呢有输有赢,凌统赢得次数稍多一些,对于其他普遍队伍,这两支队伍都有不小胜率,但是对于曹操钟会张飞传统骑兵队,赵云队伍胜率远高于凌统队伍。对于带有控制魅惑的队伍,凌统队伍好一些。对于无曹操的张角队伍,凌统队伍也输有赢,而且胜场占大半数。

对于巅峰而言,选择凌统和赵云都行,选择凌统呢,另外两支可以孙坚高顺孙尚香、孙权赵云孙策张角,也可以曹操张角钟会、孙权/孙坚高顺孙尚香,都是可以的,我偏向凌统多一些,补给和解晕控多一些,而且高铁壁抗打击,有盾击击晕,即使我另外的队伍不上赵云。

激将张飞当然是最理想的,效果可想而知,激将马岱也是很有杀伤,直接起手放大秒杀后排,即使没有秒杀,那么夺士之后,连续行动继续秒杀,不能秒杀则再夺士,夺士与二次行动的结合,会让马岱发挥的淋漓尽致。如果我方先手激将,激将马岱,则对手刘备无法第一轮出招,很大几率秒杀,即使不被秒杀,也夺士一半,就是50点士气,直接让刘备回到解放前,第二轮都不好放大,加上马岱连续放大,可以说直接遏制或者解决了对手刘备。当然,如果对手有华佗的情况下,能够起手复活刘备,刘备还是可能会放大,但是马岱还是很让刘备悲伤的。

有的小伙伴说,激将华佗和凌统,会不会跪了,经过测试,答案是不会的,续航能力更强了,不停的清除负面和提供护盾、补给。

那这个队伍是不是刘备最强队伍了呢,肯定不是的,只是为了照顾三军和巅峰,进行优化分配,体现三支队伍的最大实力。

这个队伍打其他将才刘备队伍怎么样,比如打张飞孙尚香队伍,胜率低一些;打张飞徐庶鲁肃队伍或者张飞徐庶马岱鲁肃队伍,互有胜负,还是看相互激将了谁,以及谁先起手,先起手确实有优势,但是并不决定性,还是要看激将了谁以及后期武将发挥。

从刘备角度讲,马岱,高顺都不小几率和程度上克制刘备发挥。

作者:Big灬Boss乄,点击传送门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40407大皇帝专区地图 

大皇帝攻略 天赋加点 骑兵天赋 步兵天赋 刷城阵容 快速升级 兵书升级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