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攻略>>大皇帝战旗玩法的一些看法

大皇帝战旗玩法的一些看法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0-12 17:06:45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大皇帝攻略,大皇帝战旗

大皇帝战旗玩法的一些看法:

5星且达到90级的英雄解锁战旗,可以装备战旗技能

每个英雄拥有3个技能槽

技能槽90、95、100级各开放一个

技能类型和效果

基础属性:攻击、防御、兵力提升

士气技能:特定兵种普攻获得士气增加

暴击技能:普攻/技能攻击造成暴击

减伤技能:受到攻击减免伤害

治疗:治疗/被治疗效果提升

吸血:攻击后回复造成伤害X%的兵力

首先需要搞清楚一点,这个三个槽是否可以同类战旗叠加。

比如,吸血可以打三个槽。

如果不能叠加的话,也就是另外一种天赋系统。

如果可以叠加,那么才会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奇葩耐玩的系统。

不过兵种属性和武将技能还是会变成限制玩法的一些的导向。

基础属性:适合重骑兵,西凉。重骑兵本身攻防平衡,吸血暴击都是普通攻击,价值不大。

士气技能:适合所有兵种。就不多做解释了。士气怎么都是好东西,不过这个系统会影响到协力天赋的点法。

暴击技能:适合远程兵种及游牧禁卫。技能如果也可以暴击的话,一些前排属性骑兵西凉可以用。但是价值最大化的就是具有连续攻击的兵种。

减伤技能:适合前排肉盾以及各类辅助。对于辅助来说生存很重要,然而前排比后排辅助更需要此类。

治疗:这个同减伤技能。西凉和游牧带保养的价值会更好。

吸血:适合前排高攻兵种,反击类英雄也可以选择。这个就算比较欢乐的技能了。比如瞎子带吸血,那真是非常肉,再比如禁卫本身身板比较弱又没有保养,但是自己攻击又够高,吸血可以加大生存力,同理还有丹阳兵。

下面问题来了。如果是6选3,不能叠加的话。那么很可能就变成固定搭配。最后大家都差不多。

但是如果是(6选择1)×3,同类可以叠加的话,会让兵种变得极端,那么如果玩家自我搭配的好的话,会变的有趣。比如三暴击的甄姬。相信就算是个低战力,可以用这种方式达到逆袭高战的可能。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40407大皇帝专区地图 

大皇帝攻略 天赋加点 骑兵天赋 步兵天赋 刷城阵容 快速升级 兵书升级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