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攻略>>大皇帝有关战法的一些小问题解疑

大皇帝有关战法的一些小问题解疑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0-15 10:09:10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大皇帝攻略,大皇帝战法问题

大皇帝有关战法的一些小问题解疑:

一起探讨,需要测试的问题,在线帮大家测试一下,方便大家的选择和搭配。

问题1:西凉兵和游骑兵的保养,享受治愈效果么?自身回复兵力+20%?

答:享受,西凉兵带上金色治愈战法,自身回复兵力+20%。

问题2:西凉兵同时携带疗伤和治愈,类似的情况,回回血增多么,同时享受疗伤和治愈效果?

答:可以,西凉兵可以同时享受疗伤和治愈效果。

问题3:金色治愈效果加成20%如何计算?

答:直接在未携带治愈战法时保养的回血量上增加20%,即原来加血量×(1+20%),比如原来加血1.6万,携带治愈战法,则保养恢复1.6×(1+20%)

问题4:刘备的主公的怒气被动回血等,回血目标享受治愈效果么?

答:享受。

问题5:凌统,小乔,大乔这样的武将都享受疗伤效果么?

答:是的。

问题6:吸血战法效果如何?

答:根据武将而定,根据武将攻击范围而定,金色吸血战法将伤害的12%转化为自身兵力,如果攻击对手单人武将,造成15万伤害,则吸血1.8万,群攻的话加的多一些。

问题7:同种类战法,换上高级战法之后,就不能换低级战法了?

答:是的,同种类战法,比如都是不破,有了高级不破之后,就不能再上低级不破了,金色不破上了,就不能换紫色不破了,不过话说,已经有金色的了为什么还要换紫色的。

问题8:铁壁,三阶羁绊减伤,从三、正三官品,战法减伤,四项可以同时累积计算么,效果累加?

答:可以的,铁壁,三阶羁绊减伤12%,从三、正三官品减伤15%普攻、20%特技,战法减伤12%,是可以叠加免伤计算的。

问题9:受到特技伤害,正三,战法,三阶羁绊同时存在时,伤害系数如何计算?

答:特技伤害时,正三减少20%,战法15%,羁绊12%,则伤害×(1-20%)×(1-15%)×(1-12%)

问题10:战法每种是不是只需要一种即可,那么重复抽出的战法怎么办?

答;战法只需要一个即可,有一个之后,所有武将共享,都可以重复安装此战法,不需要每个武将人手一个,重复的战法会变成战法点数,绿色50点,蓝色100点,紫色150点,金色300点,用于兑换其他战法。

问题11:金色兵种战法是不是不能用战法点兑换?

答:是的,金色兵种战法是不能通过战法点兑换的,目前只能抽取,会不会开充值,还不清楚。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40407大皇帝专区地图 

大皇帝攻略 天赋加点 骑兵天赋 步兵天赋 刷城阵容 快速升级 兵书升级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