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攻略>>大皇帝屌丝玩战法心得

大皇帝屌丝玩战法心得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0-20 16:49:51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大皇帝攻略,大皇帝战法心

大皇帝屌丝玩战法心得:

于抽奖,目前这个版本,经验涨得飞快,于是封地建设就有些更不上了,当然我接手的弃坑号可以秒建,这样可以最快达到封地收益最大化。这一点非常重要,做为一个不充钱的屌丝,投资任何资源都要考虑到收益,回报率,银两有限,所以我的投资优先度肯定是封地,战法,运镖,最后才是培养武将。

关于兑换,不要被贴吧上一些炫耀帖带跑了节奏,也不要盲目为了堆战力,装一些不实用的花架子战法,狂升战力会让你在王者和剑指天下之类活动里被虐得痛不欲生!仔细分析一下自己目前主力队的运行原理,以及一些短板不足,很容易会发现那些战法才值得兑换。比如张飞,兑换吸血,价格贵还不说,低战力吸血效率远没有预期的高,如果你的部队有保养的多些,完全可以选择疗伤兑换。一般兑换几个最要紧的地方,会发现你的主力队就鸟枪换炮了。

关于蓝钥匙,目前的韬光养晦,每天0消费可以拿到75分,最后5分我建议去挖铁,买一次30金,而如果宣实力捐献,只能弄2分,挺尴尬的。这样每天可以弄一把钥匙,也不破坏收支平衡。而产钥匙的活动剑指天下,必须参与,注意是参与,甭管骑兵步兵有没有黄月英,你打了总没损失,死皮赖脸也要挤进去前十,对于战力匹配原则分组来讲其实不难的,有条件的,我建议砸锅卖铁你也弄个神月英把,绿色不要紧,没兵书也不要紧,先上满宝物保证不死就好。谁说骑兵就不能带月英的,钟会月英联动也是很常见的战术!

关于战法的选择,要知道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除非你的主力队存在明显缺陷,原则上还是突出强化原先的优势为上,比如孙策,孙策这个武将的人生意义何在?就是控制加输出,所以他的战法也应该为这个理想服务,你弄个耐受出来几个意思?孙策如果第一回合没有先手优势减掉对面的气,有多少机会可以翻盘的?还不如装不破,维持住第二回合放大时的血量,给对面以重创!

关于挖坑,生命不息,挖坑不止,所以我可以预见,红色战旗就在前面等着,没有抽出来传奇的也不用沮丧,说不定你的人品会在抽红色的时候爆发呢?

关于开动,吾等屌丝,银两有限,实在禁不起每人三个洞这么烧的,而且,每天就抽10次银两,能出几个史诗,能拿得出手的又有几个?我还是一个原则:宁缺毋滥啊!当然,孙策这样考战力抢先手的可以开三个洞,其他人等你抽到了不得的战法了再开不迟。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40407大皇帝专区地图 

大皇帝攻略 天赋加点 骑兵天赋 步兵天赋 刷城阵容 快速升级 兵书升级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