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攻略>>大皇帝新版天赋的定位和看法解析

大皇帝新版天赋的定位和看法解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0-29 10:15:34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大皇帝攻略,大皇帝新天赋

大皇帝新版天赋的定位和看法解析:

新版本的天赋很大程度上削弱了看脸天赋,打击通用天赋、万能天赋、多面天赋,需要根据武将的特点安排相应的天赋,而且想有产出,就要有投入,天赋点数的投入与产出正相关挂钩,削弱看脸效果和多面天赋,保持高点数天赋不变,或者效果更优异,天赋就不会统一了。这一版天赋选择性更高,需要很大的偏向性。但是这一版天赋在某种程度上节省了一定战略天赋点,大家可以看一下这一版天赋可以点2个满10的3阶满天赋,因为1阶需要消耗5点天赋开通2阶,3阶需要消耗1+2共20点天赋才开通3阶,而1阶6点,2阶点到7点,耗用20点天赋,2版就消耗40点天赋,剩余60点天赋正好可以点满2个3级满天赋。新版天赋效果角度讲,3阶天赋在8-10左右,效果是最好的,天赋调低了初级夺士和初级灭欲的效果,保持满10级灭欲效果不变,提高了满10级夺士的效果,直接夺取50点士气,这算是最高的夺士,往常只有对手满士气才能夺士50点。

这一版出了3个新天赋,破釜、再起、背水,10级效果分别是:

10级破釜:增加普攻与技能伤害18.5%,同时自身受伤增加12%

10级再起:受到致命伤害时,65%概率免疫此伤害,一场触发一次

10级背水:兵力低于最大上限55%,立即获得50点士气,一场触发一次

这3个新天赋不是所有武将试用,自己可以根据武将特点选取。

破釜和灭欲2选1比较好,破釜适用的武将不多,带有灵巧和保养的武将更适合破釜,因为破釜有自身增加伤害百分比,甄姬,孙尚香不适合破釜,因为有了灭欲之后,地系就很少了,而且甄姬辅助性偏高,普攻即可,要一些生存能力更好。游骑兵里就有比较适合破釜的,灵巧+保养,还积攒怒气。曹丕就比较适合破釜,游骑连斩加冻气,灵巧防御普攻,冻气很快加上很多层,每层冻气减少6%对手攻击,5层减少30%对手攻击,而且曹丕不怕死,死了对手就永远减少30%攻击,攻击减少上,就变成了恒定张飞减攻效果。张飞也适合破釜,破釜不依赖buff,破神依赖buff,破釜比较适合快速的和刘备激将的武将。大家拆拆,曹丕技能减攻击6*5%=30%,张飞减少攻击30%攻击,二者一起放大,减少会不会60%呢哈哈,你们先拆拆看。破釜和灭欲尽量只选1个,目前曹丕,张飞还可以适合破釜,尤其是曹丕,走爆发流,其他待定。

再起这个天赋,是一个弱化版的华佗,但是同样不是每个武将都适用,点少了没用,多了浪费其他天赋。再起天赋有几率,因此不能代替华佗,关键辅助武将和绝技武将搭配还是要华佗,不能完全指望再起。某些辅助武将也可以再起,增加存活空间。需要再起的武将,大多数是带盾的盾类武将,因为盾类武将一般不会带华佗或者大乔,而后排要上输出,没有华佗的地方,而盾类武将前排需要抗住,需要高军纪,这样铁壁就点不了很高,况且铁壁只能延缓死亡,又不可能什么阵容都有于禁,因此这些盾类武将,比如周泰,典韦,曹仁,可以靠再起顶住。绝对关键的核心辅助,不要完全依赖再起,还是华佗。因为这样的武将挂了,或者被对手连斩激将,一般就挂了。大乔,华佗,鲁肃这三位必须高铁壁到底,配合羁绊+战法,抵挡对手刺客类武将。另外一类,高夺士武将,可以依靠再起。比如荀彧,徐庶等。曹操这种武将,曹操钟会,不要牺牲天赋去再起,不但有几率,复活也是更容易继续被灭欲打挂,还牺牲了大量其他天赋,反而更容易挂,如果一味10再起,也许只会为对手提供更多击杀士气。当然了,天赋富裕情况下,还是可以点1点再起拼拼手气的。

背水这个天赋,可以给一些远程速度慢的武将,给一些速度较慢,比如慢于对手张飞的武将,让慢速远程后排可以增加士气,继续维持绝技,被张飞怒吼之后,继续反手绝技。背水偏向于速度慢的武将,速度快的就夺士了,慢的就背水,比如陆逊,贾诩这一类,荀彧没有出兵书,待定。背水收益比较低,建议可以后续再点。

杀阵,也不是所有武将适合,因为现在版本的3阶武将都是8-10效果才好,虽然这是一个硬收益,但是更应该计算的是天赋的战术意义。比如赵云,赵云就可以杀阵,因为赵云绝技之后,会被对手赵云等华佗复活的武将反手放大,这时候赵云就会变成残血,那残血时,就要依靠死战+杀阵,保持下一个爆发的反手输出,等华佗和刘备等补给,有时会来不及,这是一个选择。一些爆发性,秒杀范围和能力强的也可以点一下杀阵,比如孙尚香,甄姬就不用了。还有一些大几率单秒武将的杀阵也有一定意义。杀阵当然高一些比较好,有一些天赋点少一些,也可以,根据自己选择。

天系注意选择,专攻的收益比勇武要高一些,所以注意选择。

暂时就说到这里,如果说起来天赋,其实这一版还真有不同的讲究与定位,我只是给大家解释一下我们的理解。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40407大皇帝专区地图 

大皇帝攻略 天赋加点 骑兵天赋 步兵天赋 刷城阵容 快速升级 兵书升级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