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再战交趾脑洞大开

攻城掠地再战交趾脑洞大开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1-04 11:36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五级王朝,攻城掠地交趾

攻城掠地再战交趾脑洞大开

首先:我们国家首先按照大家各种帖子,找了外援一2个都是一次过关。感谢外面的兄弟支援。

说明:我主要从我个人初战和再战的感觉来畅想有可能过的方法,到现在我也是没搞太明白,所以有些是猜测,或者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所以不喜勿喷!

概述:初战和再战两次我们都是被围三成而打,时时刻刻被单挑,旗子不说了大家知道过了1分钟好像必刷旗子。就有点像在你国都最近的城池你在封地,对面无数(突击、虎豹、陷阵)的影子和号来拔你封地,你如何坚守1个小时3个封地拔不掉。其它兄弟为了保护你,一直以血肉之躯进去。抵挡敌人的步伐。

虽然我们把我们大号9宝多的号送到胥浦,帮他把小火苗扑灭, 并那最后胥浦西都拿下来了,应该是后面他自己虎豹可能(胥浦西),没注意。他就把聚力祝融放在日照。但是在都城和胥浦西路上的几个城池没有打下来,所以导致左中右一直都在被单挑,我们还是也是不停的募兵血战。

鉴于以上情况,有几点先澄清下

1、按照活人不多的打法,论坛上好多帖子讲的都很好!

2、卡3城最好都是觉醒的纯赵云,不带副将,这个是真的不一样,放副将的赵云或者去别的将会导致npc会单挑,有多少挑多少。所以想省劲的就只要轮流把赵云扔进去就行,无非npc到1分钟多点刷一次旗子。抗住旗子就保住了生命线。

3、影子多余50个必被单挑。好像正常情况下没见过15个以上维持很久的,当然很少人刷影子。

4、我们前期3城池都很乱,各种告急,最后中间城池(唐镜),大家集体只放不带副将觉醒的赵云,基本都不刷影子,正常里面大约8个左右,当然中间有人进别的将刷点影子,闹点小插曲,被单挑,弄得稍微注意了点。而我3个其它将血战右边城池,纯赵云进中间,瞎子进左边,右边基本不看,一看血战需要募兵,空闲了我帮点下募兵。赵云反正是排队,瞎子没血募兵去左边城池就ok了。就这样坚持1个小时就过了,也不累就是费粮食,大概前后加起来有6000万粮食吧,很多都是被单挑浪费,不过本人一向简单,看着点,要不了那么多。对于俺们这简单的人,**丫的就是了。

所以对于以上我就在想如下几个方案可能行的通,欢迎大家指正不对的,我也很多不懂,虽然过了。

1、1城池3-4个5宝号,就5个将血战就好,什么也不用管,4个号管1个城池,3个就是12个号,当然我认为1个城池2个活人管也可能成就是精神累点血战3个随时待命的2个,就是刷旗子的时候看着点立马能招1-2个将应急就好。就是粮食募兵准备足就ok,看npc的影子?理会都懒得理会,管你多少人打我,坚持你的大炮不拔出来,始终在里面,恭喜你,你胜利了!

2、有9宝的那就相当简单了,刷聚力祝融,1个城池放几个影子,1脚踩到天亮,其它人你爱怎么闹腾就怎么闹腾。2个人估计都够了,这个人主要是为了祝融能抽身。先进。

3、还有个猜测、怀疑,为什么放纯赵云可以档,难道是要每个城池必须进去或者影子都是纯的?不带副将,都觉醒,要么赵云1个城池,曹仁1个城池,瞎子1个城池,清一色,会不会就不被单挑,就慢慢的看着就好补补充影子。当然我们一直是在被单挑和刷旗子的刺激中度过,所以我也不知道,没试验过。

4、为什么非得打胥浦,虽然我们打下来了,但最后对于我们我觉得还是没什么作用,3个城池不一直在奋斗吗?如果突击不跑都城,那我怕个毛,就血战完了了事,只要你拔不掉我封地,管他丫的,其它的1个城池派个大号盯住就行,其它人按分好的3个城池血战就完了。影子都是靠边站的。纯属浪费,我还要打水域舍不得。

5、中间如果npc打下旁边城池,不要着急,你还有一次补救的机会,赶快上将就是。等于每个城多次生命,当然时间要快,别半天还没反应过来,后果我不知道,也没试验过,但丢2个城池最后过关,这是试验过的。

6、这种任务经常有单机党,所以最不费脑的就是血战了事。控号手主要注意点这里的血战每次好像只有15分钟。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