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宴会厅魔镜通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宴会厅魔镜通关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6-11-16 17:04

炉石传说卡拉赞魔镜,炉石传说卡拉赞通关平民卡组,炉石传说卡拉赞英雄难度攻略

炉石传说魔镜是卡拉赞冒险模式第一个区域宴会厅的第二关,下面带来英雄难度的通关卡组攻略合集,看看都有哪些可以顺利拿下魔镜副本。

BOSS技能: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宴会厅魔镜通关攻略

普通难度:30生命 技能:被动,每当使用一张随从牌,则召唤一个1/1的复制品(双方都召唤)

英雄难度:30生命 技能:被动,每当使用一张随从牌,则魔镜召唤一个1/1的复制品

普通难度攻略:

 

英雄难度通关卡组推荐:

1、鱼人骑

可以把触须换成2个328,只要自己不死就好了,boss会把自己作死。思路就是把对手疲劳死。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宴会厅魔镜通关攻略

2、领主牧

使用了死亡领主打法,就是选择牧师,起手找328,套牌里放些大哥,当解决掉对手的328,它就会帮你拉你的大哥。不过这个需要起手找328有点看命。大哥随便选,包括克总、等大型生物。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宴会厅魔镜通关攻略

3、火妖法

其实宴会厅的攻略首推萨隆火妖法,面对1、2号boss时火妖法都有不错的表现。火妖法怎么用也不用我说了,脸好完全是可以解场疲劳死boss的,打不过的时候上萨隆赌赌命,你懂的。

这里的小tips是,boss的奥秘是复制和镜像,英雄难度下我们上末日boss也会复制末日。所以拉出boss的镜像然后末日坑他一手是一箭双雕的打法。变形术的主要目标是boss的罗宁。一不小心让boss刷出一地火妖,再来6法奥弹的话神仙也扛不住。罗宁能羊就羊。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宴会厅魔镜通关攻略

>>>>>卡拉赞之夜45张新卡牌汇总<<<<<

>>>>>卡拉赞之夜通关攻略汇总<<<<<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