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纳克萨玛斯>>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蜘蛛区阿努布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蜘蛛区阿努布雷坎通关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6-11-16 17:22

炉石传说NAXX平民攻略,炉石传说纳克萨玛斯攻略,炉石传说NAXX英雄难度攻略

被巫妖王复活的随从之一便是地穴领主阿努布雷坎。在活着的时候,他曾经是最强大的蛛魔领主之一。而现在,他为克尔苏加德镇守着蜘蛛区的大门。

BOSS技能: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蜘蛛区阿努布雷坎通关攻略

英雄技能:2费,召唤一只3/1的尼鲁布蛛魔。(普通模式)

英雄技能:2费,召唤一个4/4的尼鲁布蛛魔。(英雄模式)

普通难度攻略:

在BOSS英雄技能的支持下,BOSS的铺场能力比较可观,且随从质量较高。

所以“精神控制技师”变成了对付此BOSS的一项利器。

橙卡充足的玩家,可以携带侏儒伊瑟拉、炎魔等后期橙卡,可以使此次BOSS战容易不少,而且可以利用“死亡领主”的亡语效果轻易的扭转局势。

推荐蓝白玩家使用加入T130的动物园术士卡组,其他携带橙卡的主流中速卡组(如土豪战、大王术、城墙德等等)均可以完爆此BOSS。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蜘蛛区阿努布雷坎通关攻略

英雄难度通关卡组推荐:

1、土豪战

蜘蛛区老一的英雄模式说句实话,对于战士来说,不用橙卡真的有点难打,但是如果使用橙卡,基本就是个虐。因为BOSS特别喜欢使用死亡领主,而土豪战很可能会直接拖出个大BOSS打爆一切,只要前期被拖出任意6费以上的橙卡,这盘就稳定过;就算没有拖出来橙卡,对于战士来说,其实这个BOSS也不算难打,只要熬过前5回合,一个牛头搞死4个蜘蛛毫无压力,场面崩得太厉害就乱斗炸场就好,一般实验几次就能过。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蜘蛛区阿努布雷坎通关攻略

2、T7猎

毕竟是与AI对战,有一些逻辑错误在所难免,比如1费硬币不上英雄技能4/4而上1/4。另外由于BOSS喜欢铺场,所以TC130在这场战斗也有奇效;另一只神卡则是科多兽专门对付2/8嘲讽怪,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蜘蛛区阿努布雷坎通关攻略

3、蓝白动物园

英雄难度下使用随从与BOSS刚正面,3-4费回合BOSS会召唤大量的随从,TC130的作用在这一刻表现的淋漓尽致。带上一张狂奔的科多兽主要为了对付BOSS的2/8的嘲讽随从,踩掉随从还能额外为你召唤一只随从。本人曾在2费回合痛掉对手2/8蜘蛛拖上大螺丝。

正常的与BOSS进行随从交换,动物园并不会太吃亏。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蜘蛛区阿努布雷坎通关攻略

>>>>>纳克萨玛斯30张新卡牌汇总<<<<<

>>>>>纳克萨玛斯通关攻略汇总<<<<<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