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歌剧院大灰狼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歌剧院大灰狼通关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6-11-18 11:42

炉石传说卡拉赞大灰狼,炉石传说卡拉赞通关平民卡组,炉石传说英雄难度攻略

炉石传说大灰狼是卡拉赞冒险模式第二个区域歌剧院的第二关,下面带来大灰狼英雄难度的通关卡组攻略合集,看看都有哪些通关卡组。

BOSS技能: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歌剧院大灰狼通关攻略

颤栗(普通普通):被动:敌方随从均为1/1且法力消耗1费

颤栗(英雄难度):被动:随从均为1费,敌方随从均为1/1(BOSS的随从身材正常且费用为1)

普通难度攻略:

普通难度的boss非常简单,使用铺场卡组可以轻松击倒它。圣盾骑士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收割机家族,奥尼科西亚,大胖,暴风城勇士都是不错的单卡。

英雄难度通关卡组推荐:

1、亡语猎

由于BOSS出场就有3张狼外婆在场上,配合上其他卡牌,猎人的爆炸陷阱能够很好的消除威胁。

主要难点在于前期怎么抗住BOSS的伤害,摇摆的俾格米和小个子驱魔师在起手很关键,起手最好有摇摆的俾格米+科学家,或者小个子驱魔师+科学家。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歌剧院大灰狼通关攻略

2、土豪德

各种高费随从豪华套牌还是可以的,群体buff强行斩杀。1费奥妮克希亚配合暴风城是个combo。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歌剧院大灰狼通关攻略

>>>>>卡拉赞之夜45张新卡牌汇总<<<<<

>>>>>卡拉赞之夜通关攻略汇总<<<<<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