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展览馆馆长通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展览馆馆长通关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6-11-24 16:40

炉石传说卡拉赞馆长,炉石传说卡拉赞通关平民卡组,炉石传说英雄难度攻略

炉石传说馆长是卡拉赞冒险模式第三个区域展览馆的第一关,下面带来馆长英雄难度的通关卡组攻略合集,看看都有哪些通关卡组。

BOSS技能: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展览馆馆长通关攻略

画廊保护程序(普通/英雄)0费:你的英雄获得嘲讽

普通难度攻略:

馆长的英雄技能导致这注定是一场抢脸的对战,看双方谁抢脸更快,但是要注意,馆长召唤的随从你是无法用怪换掉的,所以要么有法术解场手段,要么就要比馆长更快。

馆长的卡组有点像打脸萨,甚至还带了尘魔,如果不能解决这种躲在馆长身后的高攻低血量随从,他们会造成很多巨额的输出。

英雄难度通关卡组推荐:

1、火妖法

起手找火妖、寒冰箭、奥术飞弹、法力浮龙等低费生物,对手下什么清什么,可以带点aoe的东西,火妖配合法术能站场就稳了。当然要看下对面的生物是否够庞大,有波双蓝龙加奥冲+寒冰箭解了个死亡之翼。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展览馆馆长通关攻略

2、复活牧

起手留剑圣,复活,灭,其他随缘,哪怕馆长召唤出第一个大哥,也是挡得住的,第二张要还是大哥请洗脸。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展览馆馆长通关攻略

3、打脸萨

既然馆长自带嘲讽,那么只要组一套打脸卡组即可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展览馆馆长通关攻略

>>>>>卡拉赞之夜45张新卡牌汇总<<<<<

>>>>>卡拉赞之夜通关攻略汇总<<<<<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