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上层塔营救麦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上层塔营救麦迪文英雄难度通关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6-12-01 16:37

炉石传说卡拉赞营救麦迪文,炉石传说卡拉赞通关平民卡组,炉石传说英雄难度攻略

炉石传说营救麦迪文是卡拉赞冒险模式最后一个区域上层塔的第三关,下面带来营救麦迪文英雄难度的通关卡组攻略合集,看看都有哪些通关卡组。

BOSS技能: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上层塔营救麦迪文英雄难度通关攻略

1、纳兹拉·狂斧

生命值: 15血

英雄技能:部落勇士

普通难度:召唤一个3/2兽人

英雄难度:召唤一个3/3冲锋兽人

死亡之后王子出场

2、马克扎尔王子

生命值:30血+30护甲

英雄技能:燃烧军团

普通难度:召唤1个6/6的地狱火

英雄难度:召唤2个6/6的地狱火

普通难度攻略:

这个BOSS分为两个阶段。

P1:玩家首先面对的是一个15点血量的女兽人,技能是2费召唤一个3/2的白板兽人。

如果你打死她,BOSS就会变身为马克扎尔,而且费用会变成普通8费/英雄10费。所以策略就是多拖一段时间,等自己费用相当,手牌丰富了再去斩杀她。

P2:打死白板兽人后,马克扎尔王子和麦迪文会重新出现,你需要面对的是30血的玛克扎尔王子,而麦迪文会给你装备一个1/3的埃什耶迪法杖。玛克扎尔王子出场会默认释放一个扭曲虚空来清场,起手8费,技能则和序章相同,2费召唤一个6/6的地狱火。

前期女兽人不要打的太快,积累一定手牌以及到达一定回合后再通过P1。

由于P2有埃什耶迪,且BOSS默认清场,所以法术卡组非常适合最后BOSS。

英雄难度通关卡组推荐:

1、平民克苏恩牧

说下打法,由于P2阶段,boss大概率会扭曲虚空,(也有可能不会,我遇到过2次,是看他摸到什么牌,而不是一定触发),剩下2费出2个66巨人,所以我们需要把克苏嗯养到72攻形成击杀。

起手全力找鸡腿叔叔(宴会牧师),暮光尊者,还有兜帽寺僧,道理很简单,你不会希望其他怪来污染你的鱼塘。他们3个功能是不一样的,2个是加快克苏嗯的BUFF速度,而鸡腿叔叔是让你尽可能活的久。如果起手很好,可以留复活术。

几种情况boss不会解你怪,武器+英勇打击,必打脸,怪的血量比较高,boss也不会解。但是如果场攻够,boss大概率会解怪。北郡后期可以卖,送boss吃解牌和伤害。

带了一个小软,尽可能在换刀的时候,打出去,boss手里武器用完,只要手牌有武器一定会优先换刀,这时候吃。还有一种情况,对面奥金斧还有一耐久,你血少于10点,也请把武器吃了,因为下回合你很可能会死。

重点:前期不要打boss,控在13血以上,boss带 致死打击,12血以下直接解你的36。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上层塔营救麦迪文英雄难度通关攻略

2、鱼人骑

前期找末日苟,苟到后面场面基本是你的了,玩法就是把5个鱼全都死了,最后杀他前把佛丁送了带着

他给的武器进P2,然后直接开大招,你的场面是5个鱼加10费怪,解了俩66

下次大招他基本就GG了 很轻松。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上层塔营救麦迪文英雄难度通关攻略

>>>>>卡拉赞之夜45张新卡牌汇总<<<<<

>>>>>卡拉赞之夜通关攻略汇总<<<<<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