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赛事战报>>《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1月6日比赛综述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1月6日比赛综述

作者:暴雪 来源:官网 发布时间:2017-01-07 17:28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炉石黄金赛事,炉石比赛综述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1月6日比赛综述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于1月6日进行了8强淘汰赛首日的比赛,最终Breath、OmegaZero、可爱小弱鸡和WEXHope挺进胜者组,而哈姆士郎和夕尘残枫在败者组首轮遭到淘汰,遗憾出局。

1月7日中午12:00起比赛将继续进行,本届黄金总决赛4强选手也将在赛后正式诞生。欢迎大家前往2016黄金总决赛赛事专题以及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观看精彩赛事直播。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1月6日比赛综述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1月6日比赛综述

1月6日比赛回顾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1月6日比赛综述

8强淘汰赛首轮:NewbeeNaiGod 3:4 Breath

第一局比赛海盗战士对阵宇宙流法师,Breath的宇宙流法师在对手打空手牌后拍出阿莱克丝塔萨回复到15血,战士无奈认输;随后NewbeeNaiGod连赢三局拿到赛点,Breath陷入绝境;第五局,Breath使用宇宙流术士迎战NewbeeNaiGod最后一个龙牧师,术士在8费回合完成清场并在打出雷诺·杰克逊后劝退了对手,Breath扳回一城;第六局潜行者对阵牧师,Breath拿下这把优势对局,双方战平;决胜局,Breath的海盗战士打出完美开局,6费劝退对手,连扳三局完成逆转,进入胜者组。

8强淘汰赛首轮:哈姆士郎 3:4 OmegaZero

本场比赛是秋季赛决赛的重演,由亚军哈姆士郎对阵冠军OmegaZero,双方都在赛前采访中互相谦让并暗自鼓足了气。

前两局OmegaZero的战士和哈姆士郎的术士各赢一局;第三局OmegaZero的潜行者依靠恐怖的爆发斩杀了对手,取得领先;随后双方又各胜一局,比分来到2:3,哈姆士郎落后;第六局,哈姆士郎的亡者归来圣骑士斩杀对手牧师,双方战成3:3平;决胜局,OmegaZero的龙牧师顶住了潜行者的压力,依靠龙人侦测者发现的军情七处特工花式斩杀了对手,4:3,OmegaZero艰难取胜!

8强淘汰赛首轮:夕尘残枫 2:4 可爱小弱鸡

前两局双方战成1:1平,第三局可爱小弱鸡的龙牧师依靠龙息药水清场,随后扳回场面战胜了对手的萨满祭司;之后双方又各胜1局,比分来到3:2,可爱小弱鸡领先;第六局比赛,可爱小弱鸡的宇宙流术士对阵夕尘残枫的宇宙流法师,术士较早变身加拉克苏斯大王,依靠地狱火压制场面最终赢得了比赛。

8强淘汰赛首轮:WEXHope 4:2 天选之人丨驴鸽

前两局双方战成1:1平,第三局天选之人丨驴鸽使用龙牧师迎战WEXHope的宇宙流术士,术士依靠卡牌差战胜了对手;第四局双方打空了牌库,最终WEXHope带了两张血吼和寒光智者的疲劳流战士战胜了天选之人丨驴鸽的的龙牧师,WEXHope取得3:1领先;第五局天选之人丨驴鸽的潜行者在濒死之际,使用吹嘘海盗战吼得到的土元素完成了翻盘;第六局WEXHope的萨满祭司没有再给对手机会,5费回合就将牧师抢到15血,最终WEXHope以4:2的比分获胜!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1月6日比赛综述

败者组首轮:NewbeeNaiGod 4:2 哈姆士郎

开场双方各胜一局,NewbeeNaiGod的萨满祭司赢得开门红,哈姆士郎则跑掉了潜行者;第三局NewbeeNaiGod的龙牧师与哈姆士郎的宇宙流法师展开拉锯战,牧师高质量随从站场稳定输出,并且在9费回合就打出了法师的寒冰屏障,法师无奈输掉了比赛;虽然哈姆士郎的法师很快扳平了比分,但NewbeeNaiGod赢得了接下来的两局比赛,尤其是第六局潜行者对阵哈姆士郎的牧师,7费回合造出12-12范克里夫,缺乏解牌的牧师绝望出局,4:2,NewbeeNaiGod得以继续征战黄金总决赛,而哈姆士郎则不幸止步8强。

败者组首轮:夕尘残枫 3:4 天选之人丨驴鸽

首局比赛,尽管夕尘残枫用防御流战士抓到了天选之人丨驴鸽的龙牧师,并依靠两把血吼赚到了不少卡牌差,但是没有料到对手使用一张心灵之火斩杀了自己,随后夕尘残枫的战士又丢了一局,0:2落后;第三局关键的宇宙流术士内战,双方你来我往耗尽了所有手牌,但天选之人丨驴鸽一直没有断解牌最终赢下这局,取得3:0领先;夕尘残枫并没有泄气,用萨满祭司和术士连克两局天选之人丨驴鸽的法师,比分来到2:3;第六局宇宙流法师内战,夕尘残枫依靠一张诅咒战胜了对手并将比分扳成3:3平;决胜局进行得异常精彩,防御流战士与宇宙流法师双双打空牌库,法师凭借复制的两张雷诺·杰克逊以及大法师安东尼达斯拖死了战士,4:3,天选之人丨驴鸽艰难地战胜夕尘残枫,送对手出局。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1月6日比赛综述

1月7日中午12:00起将会继续进行8强淘汰赛第二日的比赛(共4场),一起来观看比赛直播,共同见证2016《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冠军的诞生。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