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传说级卡组>>大神分享:炉石实力赛江苏赛区冠军卡组合

大神分享:炉石实力赛江苏赛区冠军卡组合集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1-12 10:44

炉石传说大神卡组,冠军卡组,传说卡组合集

前言:

今天给小伙伴们带来一位来自炉石实力赛江苏赛区冠军的卡组合集,希望小伙伴们喜欢。

大家好,我是来自百万星光战队的影,一位菜鸡玩家,侥幸在昆山站获得秋季赛实力赛冠军后又在12月31号前往南京参加江苏大区实力赛,一波天选拿到了冠军,作为百万星光战队的底层小弟,凑不要脸的发一下攻略,望各位观众老爷们轻喷。

大神分享:炉石实力赛江苏赛区冠军卡组合集

先讲一下比赛经历和卡组选择吧,江苏地区获得秋季赛大区赛资格的一共24人,每站是2个名额,冠亚军可以参加大区赛。其中2人一个是WExope因为参加总决赛没空参加(不想搭理我们这群菜鸡),另一个由于工作原因没法赶到现场,所以一共22人比赛。比赛采用24人分成8组,打3人循环赛,每组决出2人为16强,然后进行单淘,由于2人放弃资格,所以就有了4张轮空签,而我又很幸运的抽到了轮空,顺利晋级16强。另外的6组人在上面进行循环赛,而我也可以在下面听听他们输的人下来的失败感言,233。

几个落败的人都是用宇宙卡组被海盗3巨头冲脸冲死,所以我就想,后面打的人肯定会用毒瘤打,毕竟本来很多人就是用海盗卡组夺得冠,现场消息又对海盗卡组有利,那么选择海盗卡组的概率会很高,于是我就用了3套打海盗都不错的卡组去应对,最终以3个3:0,2个3:1的成绩,艰难夺冠(斜眼笑)。

卡组详情:

大神分享:炉石实力赛江苏赛区冠军卡组合集

心得:

宇宙术并没有带山岭,因为发现大环境全是快攻,山岭完全派不上用处,所以换了130,增强一些前期苟活能力(因为带山岭之前被萨满怼死一把,所以换了130),接下来是脏鼠战,毫无疑问的抓快攻小能手,就输了一把,还是因为乱斗留了对面的477,所以脸黑的我并不敢跟他们毒瘤对刚拼运气。接下来就是登顶常客然然的萨满,比赛前一天他用这套萨满打到了第二(没错,就是12月的月末),在实力赛保持全胜战绩后,我又用了这套萨满在最后半小时的时候冲到了国服20多的好成绩(然神威武)。

接下来,可能有人想看一下我写比赛细节,但是我想说,一共打了5场,每场结束的都这么快,我哪里记得哦。

总结:分析环境,选择正确的卡组,然后打出你对卡组的理解,那么冠军也不是那么的难。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