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8.1宝怒斩195副本马谡

攻城掠地8.1宝怒斩195副本马谡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2-22 13:58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8.1宝,攻城掠地195副本

攻城掠地8.1宝怒斩195副本马谡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8.1怒斩纸上谈兵的马谡。

先说下马谡:马谡(190年-228年),字幼常,襄阳宜城(今湖北宜城南)人,侍中马良之弟[1] ,三国时期蜀汉官员、将领。初以荆州从事身份跟随刘备入蜀,历任绵竹县令、成都县令、越嶲太守。

蜀汉丞相诸葛亮任用他为参军。马谡才器过人,好论军计。诸葛亮向来对他深为器重,每次接见谈论,从白天到黑夜。

建兴六年(228年),马谡在诸葛亮北伐时,因违背诸葛亮作战指令,而导致街亭失守,撤军后被诸葛亮斩首。

说下我的配置:8.1珍宝,战车8,10,5,5

公布下打法: 貂蝉驱虎副将

祝融战车烛龙司马

关羽灵龟

甘宁凤凰副将

周泰霸下副将

过程:貂蝉起手,必须勾住NPC1的战法,否则5金重来,基本见NPC2,这时候得看脸,如果NPC2起手战法你还是有戏的,如果NPC2战法伤到了祝融2排以上(包括2排),对不起,您没戏了

祝融先砍,由于战象践踏在平原100%混乱,所以我们不必担心NPC,最后一排如果NPC血多战法,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否则会给后面的关羽带来麻烦;最好司马反弹NPC3战法以减轻关羽的负担(不反弹也没关系)

关二爷先打死NPC3前两排之后战法(前提说必须战法觉醒),搞残NPC3后3排,基本NPC不会释放战法的,放战法几率很低。

甘宁保持战术克制,要保证甘宁6次战法,见到马谡。

周泰最后收尾就行。

最后给大家上图:

攻城掠地8.1宝怒斩195副本马谡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