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传说安戈洛术士新卡拉卡利地狱犬单卡

炉石传说安戈洛术士新卡拉卡利地狱犬单卡解析

作者:流了个火 来源:旅法师营地 发布时间:2017-03-21 14:48

炉石传说新卡解析,炉石术士新卡地狱犬,拉卡利地狱犬单卡解析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术士新卡拉卡利地狱犬属性是什么?炉石传说安戈洛新卡地狱犬怎么样?未来实用性怎么样,该怎么构筑使用呢?跟小编来看看炉石传说安戈洛术士新卡拉卡利地狱犬单卡解析吧!

拉卡利地狱犬

炉石传说安戈洛术士新卡拉卡利地狱犬单卡解析

单卡分析:

438嘲讽,但要弃掉两张牌,牌面上看是很亏的。但相对末日守卫,与弃牌combo的联动更好更快捷,并且能让我们快速完成拉卡利献祭的任务需求,并且有可能成为弃牌术中降速的一个基础。

虽然目前没看到其他联动的弃牌combo,但是你说没有了我是不信的。实际上,仅仅术士任务和这张卡,就会让弃牌套路变得强力,毕竟术士弃牌会变得十分任性,6费左右的传送门可能会成为今后的家常便饭。(此处应有植物大战小鬼的BGM)

当然,弃牌术嘛,这个,欧洲人和非洲人用起来的感受肯定是,啧啧。

实用程度:★★★★

节目效果:★★☆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安戈洛术士新卡拉卡利地狱犬单卡解析了,大家觉得怎么样?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更多新卡解析<<<

更多最新炉石热点资讯、卡组尽在40407炉石传说!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