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传说术士新橙卡萨瓦丝女王单卡分析

炉石传说术士新橙卡萨瓦丝女王单卡分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3-22 17:17

炉石传说新卡解析,炉石术士新卡女王,萨瓦丝女王单卡解析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术士新橙卡萨瓦丝女王属性是什么?炉石传说安戈洛新卡萨瓦丝女王怎么样?未来实用性怎么样,该怎么构筑使用呢?跟小编来看看炉石传说术士新橙卡萨瓦丝女王单卡解析吧!

萨瓦丝女王

炉石传说术士新橙卡萨瓦丝女王单卡分析

印度战神JasonZhou点评:

2 费 22 得身材确实是有点亏得,但是这是一张上限及其高得卡,由于近2-3个版本暴雪不断加强弃牌体系,以及即将到来得术士弃牌任务,我认为这张卡很有发挥得余地。

在下个版本中魂火,夜色镇图书管理员,魅魔,大哥 这些卡都很好配合这张卡,一旦丢1-2次这张卡就会变为4-4或者6-6就能起到抢节奏得效果,在这个版本能配合弃牌体系得只有镀银魔象和鲜血小鬼,这张卡得加入能让弃牌体系变得更为完善。在下个版本萨满很可能不强,宇宙退环境意味着aoe系得卡组遭到很大削弱得情况下,弃牌园很可能回到天梯以及比赛得t1-2序列。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安戈洛术士新橙卡萨瓦丝女王的单卡解析了,大家觉得怎么样?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更多新卡解析<<<

更多最新炉石热点资讯、卡组尽在40407炉石传说!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